close

平底鞋女孩-265 那是你要當最年輕的董事長喔?

我:『那可不一定,誰知道你是不是別有用心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可沒那麼笨,為難了妳也是為難我自己!」

我:『好吧!那我們還有多久才到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大約二十分鐘吧!」

我:『那這二十分鐘要幹嘛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有想知道什麼嗎?」

我:『虧你還自詡是個聰明人,你難道不用跟我說要注意什麼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用啊!見自已的爸媽還要注意什麼?」

我:『那是你,我可是第一次見他們耶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又不是醜媳婦,擔心什麼!」

我:『對喔!我擔心什麼!我擔心你個頭啦!你懂他們我又不懂,總得要知道一些應該小心的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說真的,什麼都不用注意,他們已經很瞭解妳了!」

我:『怎麼有種赤裸裸的感覺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還好啦!我說了一些,你老爸說了一些,老布說了一些,加上師傅也說了一些,所以該知道的大概都知道了!」

我:『好吧!那我沒什麼想問的,你說你想說的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!那我問妳,一個廟要有很多人肯去,需要什麼因素?」

我:『大概就是神威顯赫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是必要的,還要有一些其它因素!」

我:『好啦!我也懶得想了,你就自己說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問到妳這個不走宮廟的真無趣!」

我:『好啦!你就快說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第一要素是妳剛剛說的神威顯赫,第二就是要得人和!」

我:『人和,是指管事的人,還是指來參拜的人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其實都是,但最重要的是管事的人得得人心,那才會有好的過程,和更好的結果!」

我:『嗯!難怪有的新聞常報導一些廟的糾紛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也不能以偏概全,還是有很多廟是由一個董事長長期管理,且管理的很好的!」

我:『那是你要當最年輕的董事長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怎麼又扯到那邊去了,我都還沒說完要素,我們就要討論這個喔?」

我:『要說就說不說拉倒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原則上我應該會讓我老媽當董事長?」

我:『為什麼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因為那是她的故鄉,那裡有她的人脈,那是最直接有用的!」

我:『那她會願意嗎?那個位子的責任可不輕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原則上我的要求她不會說不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15 111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