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64 成為信仰中心需要什麼?

我:『那也好,總比多說多錯的好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會嗎?我怎麼不覺得妳會那麼不謹慎?」

我:『是嗎?你就對我這麼有信心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就算全世界都對妳沒信心,我也必須對
有信心,因為妳是我選的,我得完全的負責才行!」

我:『好吧!不管你想怎麼說都好,至少讓我知道,今天為什麼要去,又為什麼不用我說說話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去的目的,是要瞭解我媽那邊的進度,另外是有個另類的計劃,想要徵求我爸媽的同意!」

我:『什麼計劃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覺得我該先透露給妳知道?還是到時候妳一起聽就好!」

我:『你覺得我會怎麼選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又不是妳怎麼會知道妳會怎麼選!」

我:『猜一下不行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會這麼問,應該是希望我多透露一點!」

我:『嗯!那就別賣關子了,快說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記得我說過的大清真寺吧!」

我:『那個要忘也沒那麼容易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除了清真寺外,還會有教堂,那兩個都在我們住的城市裡,而我們普遍的信仰,也就是道教的部份,我準備在我老媽的老家進行!」

我:『你的意思是,你除了推進這座城市的進化以外,也要操作宗教的部份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有這樣的意思,不過得經過我父母的同意,原則上是由我母親擔任廟方的董事長!」

我:『嗯!這部份主要的目的又是什麼?要讓那裡成為一個宗教的中心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原則上是正有此意,只是能發揮多少還不知道而已!」

我:『那現在有想到的內容是什麼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由我媽出面,拿一筆錢出來將她們村裡的廟翻新,並增加一點建設,讓一切的條件滿足所有的需要!」

我:『誰的需要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成為信仰中心的需要!」

我:『老爸從來不讓我求神拜佛,也很少去教堂,所以我完全沒思考過,成為信仰中心需要什麼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很簡單,第一是神、第二是人、第三是錢!」

我:『你的意思是說神有了,接下來只需要搞定人跟錢,那麼那裡就能成為名符其實的信仰中心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理論上是那樣子,實際上也是那樣子!」

我:『那你要怎麼讓一切變成你想的那樣子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確切的還沒想好,不過我相信跟我爸媽聊過之後,應該會有具體的結論吧!」

我:『那今天是鄰時約的,還是早就約好了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當然是臨時的,不然我怎麼可能不先跟妳約?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14 012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