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76 讓孩子有點發揮的空間吧?

慢慢的我們又走回到他們家,才一開門,食物的香氣就不斷的飄出來,進門發現的是小始和辛爸兩父子一個人看電視,一個人看電腦各自忙著。

辛爸:「談的怎樣了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先吃飯吧!邊吃邊說吧!」

辛媽:「好吧!那先盛一碗湯給我,我快渴死了!」

辛爸:「你們不是去泡茶嗎?怎麼會口渴?」

辛媽:「泡茶也不會解渴,都還一直說著話,而且我們是走回來的,當然會口渴,好啦!先幫我盛好,我去上個廁所。」

我:『那我也一起去吧!』

辛媽:「小始,你帶他去二樓房間上。」

我:『沒關係啦!我等一下就好!』

辛媽:「不行!女生絕對不能憋尿,如果憋習慣了,未來會有很多婦科的問題,快去!」

在辛媽一聲令下之後,混蛋平底鍋的帶我到二樓上了廁所。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在這邊等妳,還是先下樓!」

我:『當然是先下樓,不然這樣多失禮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哪失禮了?」

我:『好啦!你快下去吧!我上完就下去。』

接著他下了樓,我上完要下樓經過一間房間,轉頭一看裡面幾個行李箱,房間的擺設相當的乾淨明亮。

我沒停下腳步,很快的下了樓,上了餐桌坐在辛媽和混蛋平底鍋的之間。

辛媽:「這是自己家,不要客氣。」

我端詳了一下桌上,菜大概七菜一湯,但每盤都不多,混蛋平底鍋的似乎從我的眼神看出我在想什麼,他說:「怎樣?妳覺得不像有錢人吃的對吧!」

我:『是!是真的!我指的不是菜的內容,而是菜的量!』

辛爸:「妳別看妳辛媽是大小姐,她可是很節省,從來不浪費,不管是糧食還是金錢,只要在她眼前的,都不許浪費!」

辛媽:「意思是說,你們在我的背後浪費很多錢就是了!」

辛爸:「是啊!我一晚都喝掉十幾萬,妳要省多少餐才能省回來?」

辛媽:「好了!你就不要在提當年勇了,從你兒子買下你的公司,財務讓我接手開始,你哪裡來的錢可以去喝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媽!妳也不要限制這麼緊了,再怎麼說老爸也是即將上市的建設公司董事長!」

辛媽:「他是沒錢!但他還很多卡可以刷,你看不出他在裝傻嗎?」

辛爸:「我不裝傻行嗎?如果連卡都被妳收去了,那我就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空殼子老板了!」

辛媽:「你只要有吃、有喝、有事做就好,讓孩子有點發揮的空間吧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老媽,妳的意思是希望老爸退到第二線,常常跟妳四處玩嗎?」

辛媽:「那個我們談好了,往後每週三,他得和我一起出進香團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部份已經談好喔?」

辛媽:「今天是拆遷的事,那部份之前就談妥了!」

by ^~.~^ zanpiaui蔡正基2011 0426 1552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76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