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48

白毛:『晚了!一起回去吧!路上再說!今天就讓小綠練習開車吧!』

小綠:『喔!好啊!只要你們不怕的話!』

風信子:『這句話的意思是?』

小綠:『哈!等等就知道!』

接著三人收拾了書包,上了同一台車,一起回家,在路上對話還是繼續著!

白毛:『其實,本來是半放棄狀態,不過因為你們很努力,讓我內心的渴望又再度重新的點燃了!』

小綠:『看狀況我是沒那麼福氣跟你去了!』

風信子:『小綠姐沒有,我大概也沒有吧?』

白毛:『嗯!去的人是妳們想不到的人!』

小綠:『誰啊!還有誰是你允許靠近你身邊,而我不認識的人?』

白毛:『妳們都認識,就是我們的總體造型設計師!』

風信子:『為什麼是她?』

白毛:『因為妳們現在做的事她幫不上什麼忙,我希望她去看看世界,或者看看更多不同民族的服裝,那對他的未來會有幫助的!』

小綠:『她去的話,我是挺放心的!別看她傻傻的,其實大智若愚,另外就是她的運氣更是好的嚇人!』

白毛:『那其實也沒差,因為我一直很衰!她不一定蓋的過我的衰!妳們兩個其中一個跟我配合還比她來的好,重點是妳們都有要事在身!』

風信子:『有任務也是你派的,你是故意將我們支開吧?』

白毛:『完全正確,老實說我本來就計畫兩個人去,不過那個兩個人的內容不是這樣兩個人的內容!』

小綠:『兩個人是誰和誰啊!』

白毛:『韻薇姑娘,妳說呢?』

風信子:『現在我當然希望是我,可是我知道從頭到尾都不是我,因為那一段不是我陪你走的!』

白毛:『小綠同學,那妳說的誰和誰,是誰和誰呢?』

小綠:『老師說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問太多,長大後就會知道了!』

白毛:『妳啊!一個不小心又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大人了!』

小綠:『我哪有?』

白毛:『記得,以後如果有機會生養孩子,一定要做到不怕小孩子問,這樣才是真的在做教育!』

風信子:『這個不容易!』

小綠:『我也覺得不容易!』

白毛:『或許,這時候我應該裝裝傻,問問到底什麼不容易!不過我知道不怕問不容易,但是還是要做到!』

風信子:『我盡量做到!』

小綠:『我盡力做到!』

白毛:『我是沒機會做到!不然我也會量力而為的盡力做到!不過這就是人生,還有很多事情會發生!』

小綠:『我倒是希望你能做到,以身作則才最有說服力,也才符合你的性格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14 0809AM 台灣 彰化 野百合 1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