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47

 

白毛:『妳老爸是不是黑道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並非八道的人!』

 

小綠:『哈!我是!』

 

風信子一頭霧水的說:『什麼是八道?』

 

白毛:『是啊!什麼是八道?什麼之後是八道?』

 

風信子轉轉眼睛想了想:『哈!胡說!小綠姐妳的反應好快啊!』

 

小綠:『沒什麼,要玩文字的話這傢伙還不是我的對手!』

 

白毛:『我本來就不是什麼人的對手了,我乃無敵之人,是謂仁者也,是弱非強乎!』

 

風信子:『吳迪是誰啊?忍者又是誰啊!若非強又是誰啊!』

 

小綠:『好了!你這半調子的作家就不要賣弄了,她都被你搞的一頭霧水了,還不快點解釋清楚!!

 

白毛:『我說我是無敵的!不過是弱者不是強者,因為仁者無敵!』

 

風信子:『無不無敵有差嗎?』

 

白毛:『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,多少都會有不喜歡我的人,可是只要不要有討厭我的人,這樣就已經足夠了!』

 

小綠:『你這傢伙就這點麻煩,幹嘛不直接一點,就找不喜歡你的人出來聊聊,以你的兩吋半不爛之舌,這樣有什麼難!』

 

白毛:『我舌頭短礙著妳了喔!』

 

小綠:『不是!是你每次都講很快,又講不清楚!』

 

白毛:『所以啊!我把主場讓給你們,我躲在後面啊!』

 

小綠:『這是暗示嗎?』

 

白毛:『這是明示!因為接下來樂團會操作一陣子,接著只維持每年固定的發表和演唱會!其餘的時間我要出走了!』

 

風信子:『這個怎麼都沒聽你說過!』

 

白毛:『事情的發展也不是我原來預計的那樣,一切其實都超越我原本預估的進度,這幾天我一直在想,這麼推會推到茫然,可是我不能停、也不能茫然,因為一整個集團都繞著我的想法跑,我只能堅定的信念去突破迷霧!』

 

小綠:『妳別替他擔心,他就是天生這樣的哀怨樣,可是事情怎麼發展都會隨著他要的發展,可能中間會波折多一點而已!』

 

風信子:『可是我還是會擔心啊!因為只要他不穩定,我們就沒有依循,自然而然就很難專心的做好手邊的事!』

 

小綠:『不然妳以為他要總管當頭幹嘛?這個策略的運用,就是直接避掉他猶豫的時候可能造成的阻礙和傷害!』

 

風信子:『也就是我們不用對他負責,只需要對總管負責就好!』

 

小綠:『以我對他的瞭解,他喜歡一對一,也就是專心的對一個人而已!換句話說這幾個計畫會有一個總主導者,那就是總管,接下來不管之誰都在她之下,一切由她全權負責!』

 

白毛:『也就是如此,我才能安心的走出去,將想做的事情都做完,將一切該解決的都解決!』

 

風信子:『做完什麼?解決什麼?』

 

白毛:『這本來要等大家一起才說的!不過總管他爹和賊皇都知道了!所以也沒有什麼秘密!』

 

小綠:『這是他一直想做的,去繞中國的邊境一週,不過他應該還有其它目的,不然這個並不容易成行!』

 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13 0709AM 台灣 彰化 野百合 1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