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43

[喂!到我了喔。]

[老闆!你怎麼會call 上來。]

[唉呀!我只是想說打上來幫你加油的,這樣就被你認出來喔。]

[拜託!我們同學都幾年了,怎麼會認不出來。]

[啊你們昨晚,是真的沒發生什麼喔?]

[我睡白天的,晚上哪會發生什麼。]

[我有去看過她的臉書了,她很棒喔!要好好把握啊。]

[把握什麼啊?那個出海的事怎樣了?]

[後來又沒下文了,好像要等船老大的女兒放寒假在和妳一起出去的樣子。]

[你不是說女孩子上船不方便?]

[我再問問看啦!你有很急著要出海嗎?]

[完全沒有,就算沒暈船,光海風就夠嗆了,重點是補烏魚要晚上的,我是夠清醒,但要不暈船還要拍影片和照片,我怕我體力會不支。]

[我聽你在亂講,誰都知道你一天騎兩、三個小時的腳踏車,體力一定不是問題。]

[不然什麼才會是問題。]

[感覺起來,那個船老大的女兒對你的印象很好,如果你去把她搞定的話,對你應該會很有幫助。]

[哪有什麼幫助,除了她家有漁船,我至少不會沒工作,頂多就是她當老師,能當我的指路明燈而已,哪有什麼幫助。]

[啊,對喔!我一時忘了這邊也是對象之一,講這個應該沒關係吧?]

[到今天之前都沒關係,經過昨晚之後關係很大,等等我下節目後,搞不好會有生命危險。]

[好啦!那我不多講了,有消息我再打給你,保持連絡。]

[老闆!掰掰!]

[啊!差點忘了跟背影女問個好,我們這個再麻煩妳多照顧嘿!有空一起吃飯。]

[好!我會好好照顧貧血男的,吃飯要記得約喔!下次見。]

[那我掛了,掰掰喔!]

[貧血,這是你的暗樁嗎?]

[不是啊!昨天我有寫信給我老闆,讓他去聽錄音檔啊!我哪知道他會打來。]

[那出海是你上次說的那個,你怎麼沒有跟我說船長的女兒喜歡你。]

[我本來就不知道了,或者說船長的女兒也不知道。]

[亂講,你老闆明明就已經講了。]

[妳比我還遲鈍嗎?連我這麼直的都聽出來他在挑撥離間,意思就是讓我們兩個吵架。]

[不會吧!我們兩個吵架你老闆有什麼好處?]

[好處是沒有,但大家聽的爽啊!這世界不是這樣,大家說狗仔文化不好,但偏偏那種的週刊和報紙銷量都最高。]

[是喔!那他也算是為我們好吧?]

[是啊!擺明的要讓我們兩個吵出火花的,妳準備怎麼面對?]

[我喔!給我時間想想好了,我們來聽歌吧!”郁可唯”的”指望”,待會回來。]


老樣子的,我們又一起退出了房間外面,不過這次她直接去上了廁所,我等了三分多鐘,之後就回到電腦前等著,這樣就算她晚回來也沒關係,不過她似乎是算好的,在時間到前幾秒才回到位子上後,坐定後指了指我。

[好的,我們再度回到現場,我是貧血男。]

[我是背影女,我們今天的主題是,三大失身日,你也失身了嗎?我們的節目才剛正式播第一次,不過往後也一樣,我們的CALL IN時間,如果是針對話題的,請盡量針對話題,謝謝大家。]

[嗯!我剛看了一下,線上人數已經來到一百多,這才是我們第二次播出,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,那麼我們再來接幾個CALL IN,接通後一樣請先自報姓名,然後說要跟誰說話,再說想說的事。好的,接通了請說。]

[主持人好,我是台北的小李,昨晚我也失身了,對象是五姑娘,但我很想脫離這樣的生活,所以我要徵女友,我1985年7月13號生,巨蟹座B型,我有在昨天那篇留言,有興趣認識我的,可以透過那連結到我的臉書,主持人加油,聽友們也要多多支持這個節目喔!我講完了,謝謝大家。]

[倍穎,我一直以為你會打斷他,怎麼讓他講完了,。]

[我本來以為他要講髒髒的,那我就要掛斷了,但它蠻有禮貌的,講的也很好,而且他是要徵友,又不是來跟你搶我的,我沒有理由掛他電話啊。]

[嗯…那我們在接下一位,接通了,請說。]

[背影女我愛你,我要跟你交朋友。]

[謝謝你打來,但你還是出局,謝謝。下一位,請說。]

[我是台中的阿宏,就是稍早打來說男人都是壞蛋的,也給我個機會嘛,都還沒見過我就讓我出局了,這樣說不過去吧!]

[謝謝你打來,我已經把你設為黑名單了,以後這個帳號打不進來了,下一位請說。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13 0332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