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57

小胖:『如果去問我老爸,他一定說他的兒子一定行!』

白毛:『相信你大哥、大姐和二姐也都相信你可以!』

小胖:『管理的部份其實我壓根都沒想過,就如你們剛剛說的,我上面一直有好大姐頂著!』

白毛:『就是有他們頂著,所以你不知道你可以啊!』

小胖:『或許吧!現在家裡的車被你們抽走了,將軍也在你們這一邊,我這支砲不翻山越嶺也很難了!』

白毛:『抽掉那些依賴對你來說好像是壞事,事實上是讓你驗證一件事!』

小胖:『驗證什麼?驗證我也可以嗎?』

白毛:『你是學設計的,相信程式的部份你也懂一些,組織架構你應該早就研究過了!』

心寬:『是啊!就跟我們會計部門要發薪水一樣,整個架構也會搞得很清楚,厲害一點的連誰領了多少錢都能背起來!』

小胖:『該不會連我有多少存款妳也知道吧?』

心寬:『這重要嗎?』

心安:『不重要,不過如果是負債很多那就重要了!』

心寬:『我們家的人不太會做賠本生意,除了大哥以外,大家都不太可能負債!』

心安:『這妳就不懂了,現在理得是我們家裡最多錢的,未來他的錢可能比老爸的集團多,這部份我來說不如他同學來說!』

說到這裡,全部的人一起盯著白毛看!

白毛微微笑,轉了轉眼睛說:『基本上,以我們現在的規劃,他這輩子的營收應該不會超過你們集團的總營收。』

心安:『嗯!下階段的計劃一開始,我們集團的價值會呈倍數去跳,重點是白毛有沒有下特別的指令,讓理得這邊的營收暴增!』

小胖:『為什麼你會想讓我們集團的營收比你的企業還要大啊!』

白毛:『就一點,知遇之恩!包括今天要你們來,也都是為了知遇之恩!』

小胖:『搞這麼麻煩幹嘛?未來你讓我們家賺的錢不就已經還了這知遇之恩了嗎?』

白毛:『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,另外還有很多東西是沒錢辦不到的,董事長讓我有機會把夢想實現,而我盡我最大的力量讓他的孩子有機會超越他!』

心安:『小胖,你是不是又要說怎麼可能了?』

小胖:『本來是要那麼說啦!不過知道你們都會罵我,所以我就沒說了,這樣躺著也中槍!』

白毛:『賊皇的孩子,在未來的20年間會變成四個小賊皇,20年內你們都無法超越你們的老爸,但二十年後我就不知道了!』

心安:『你今天是讓我知道一點嗎?說知遇之恩是好聽,說難聽點就是相互利用!』

白毛:『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相互利用,而是讓彼此變得更加有用!』

小胖:『意思是抽掉我家的車,讓炮和和馬有機會發揮?』

白毛:『換句話說是把以為自己是車馬炮的人,變成另一外一個將軍,變成另一個帥!』

心安:『你的意思是要用這一天的時間,就讓我們產生蛻變,還是種下一個因,讓我們慢慢的轉變?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524 0221A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