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79

小綠:『就如你剛剛說的,你不太想要重複,所以傳達或許是我應該做的事!』

白毛:『這部份妳一直很通情達理,不過我不希望這是強制的,也不希望只是要幫我分憂,因為相對於妳們,在明天之後的我,會顯得相當的閒!』

小綠:『是啊!今天這一關過了,大部份的工作分配就已經全部展開了,如果還有你要忙碌的,我想那又一定又是新開的項目吧?』

白毛:『這部份應該還有不少,因為蕃薯哥的政治部份需要花時間去談,除了這部份還有他們那些兄弟的部份,搞不好又會有新的合作!』

小綠:『這部份一直是我擔心的,跟這些人交易真的不危險嗎?』

白毛:『其它人我不知道,蕃薯哥我跟他聊過,至少兄弟應該有的義氣,他不會沒有!』

小綠:『這部份我也只能相信你,一直以來的你都是這樣,就算錯了也不會刻意的去改!』

白毛:『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,基本上我並不怕這部份會失誤,只是必須找到拿捏的限度而已!』

小綠:『你指的限度是指和他們相處的態度,還是考慮計劃的深度?』

白毛:『是計劃的深度,與他們相處的部份,這我相信自己可以拿捏得很好,而且看在賊皇的面子上,他們應該不會為難我才是!』

小綠:『如果真的是這樣,我就放心了!我問你另一件事!你說要開學校的部份,你屬意的地方在哪裡?』

白毛:『這就是我覺得為難的地方!』

小綠:『為難是什麼,不是錢吧?照理說你不會擔心錢?』

白毛:『因為我看中的點,是很為難的地方!』

小綠:『你是看上了哪塊地,怕談不攏嗎?』

白毛:『嗯!我要的是高鐵附近的土地!』

小綠:『喔!如果這部份的話,那是我們進場太慢了吧!』

白毛:『高鐵附近的土地還好談,價格出高一點,就不會太難處理,而且我們是要搞教育的,問題應該沒那麼大!』

小綠:『那這樣就沒問題了,頂多只是沒辦法買太大塊而已!』

白毛:『我要的是立法院中部辦公室,也就是霧峰省議會那一大片,加上中興新村,也就是舊省府的部份!』

小綠:『這樣校區不會分的太散嗎?』

白毛:『如果是這樣的話,可以做社區行的大學,或者是城市型的大學!』

小綠:『這樣是可以,我們母校也是這樣的,不過也沒有分這麼散吧!』

白毛:『妳們母校基本上是精耕的,我可是要大量的深耕,本質不同!』

小綠:『就是用高鐵附近的土地,一直延續到鄰近的城鎮,形成一個教育特區就是了!』

白毛:『就是要用教育去包裝,才能把那些舊的設施盡量的保存!』

小綠:『妳指的是就省府建築和舊省議會的建築!』

白毛:『我是沒去看過,不知道有沒有都拆掉了,如果拆掉了也沒關係,反正本意是防止破壞,但如果被破壞了,那也只能善用附近的土地而已!』

小綠:『你是立志當台灣地王喔!一下子彰化要用那麼多土地,台中這邊又從台中市一直包到附近的烏日、大里、霧峰、草屯,搞不好還要包含到芬園!』

白毛:『建大學城是不容易的,不過這次是玩真的,而且是要玩大的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615 1027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79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