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80

小綠:『你真的認為,蕃薯哥會幫你處理這部份的事情?』

白毛:『這部份也只能讓他們處理,我們一般人是無法觸碰到那些區塊的!』

小綠:『這也是一種不擇手段吧?跟我當初認識的你越來越不像了,我記得那時候的你很有骨氣的不是嗎?』

白毛:『不想讓政客惡搞,就要惡搞政客,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!』

小綠:『這樣做不會跟很多人結仇嗎?』

白毛:『我是不會選擇讓妳們為難的方法,除了政府的地變成教育使用以外,剩下的地都是我們自己買,這一點是必然的!』

小綠:『可是我總覺得,要把政府的地私有化不是這麼容易!』

白毛:『這就是老本行的功能了,要寫一個故事給政客看,畫一塊大餅給他想像,並承諾不需要他們一毛錢,不會跟之前某些BOT案一樣!』

小綠:『這是賠錢生意,你要在前置時期的企劃書上面寫這些東西?』

白毛:『不只寫這些,還必須寫發展時程,目標導向!』

小綠:『意思是說是一個完全的組織犯罪?』

白毛:『要這麼說也可以,重點就是先綁定立法的部份,再讓行政的部份點頭,這樣才能用那兩塊土地!』

小綠:『那如果那兩塊沒有搞定呢?』

白毛:『這個備案很多啊!那兩塊如果能爭取到最好,一次解決很多問題,如果沒爭取到,那麼就一塊塊地慢慢買,能買多少算多少!』

小綠:『還是回歸到我剛剛說的,管理上不好管理,會沒有校園的感覺!』

白毛:『我曾經有想從校園經過,結果被擋下來的經驗,我也明白那是他們的難處,可是總覺得要有量一點,車潮就是人氣!』

小綠:『如果你是過去那個懷著長遠夢想的你,那麼我一定會罵你,這一種方式是給學生帶來麻煩,但現在我卻罵不出口!』

白毛:『要罵我也可以,不過這件事一定要做,另外我們還要擁有自己的教學醫院!』
 
小綠:『一般的醫院不行嗎?要擁有教學醫院,不是連帶還要有醫學院嗎?』

白毛:『這部份倒是不一定,甚至不需要有醫院,就是建立醫學院,然後和鄰近的大醫院配合也可以!』

小綠:『總之,你就是要有自己的醫院就是了!』

白毛:『這部份還不確定,可能性有好幾個,自己建也可以、和別人合作也可以,但我非常的希望,我們能有自己的醫院,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才是個保障!』

小綠:『你說的該不會是對你自己的保障吧!』

白毛:『我不會替自己去思考這個,我指的是這區塊生活的人,指的是這區塊內人的健康,當然包括我們的人,還有不是我們的人,這區塊裡面就要有兩間教學醫院和其它大小醫院了!』

小綠:『兩間?我們要自己建一間,那另一間呢?』

白毛:『大慶火車站附近就有一間了!』

小綠:『也就是最壞的打算,是不建醫院?』

白毛:『醫院還是會建,只是早還是晚而已!』

小綠:『對喔!我們還有其它計劃要展開,至少彰化那一邊也需要!』

白毛:『對的!大學之後還有中學,所以我們需要的錢還要非常多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616 0850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80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