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生活-71

[我有這麼浪漫,這麼有情調嗎?]

[哈哈哈!當然沒有,不然昨晚替我做義大利麵就會點個蠟燭了,但我又有點以為,那只是表面而已。

[要賣關子的話,我應該會說…誰知道呢?不過我這人不愛說謊,我真的沒那麼浪漫,或者說我是實際到讓人覺得奇怪的人。]

[哈哈哈!現在是這麼說,未來搞不好會被我改變呢?]

[這個我不保證,未來就交給未來吧!]

[好吧!那你快去忙吧!不然又不知道幾點才睡了,今天應該不會又在電腦前發呆很久才睡吧?]

[原則上今天沒有任何計劃,所以等等忙完刷牙完就會睡了,那我去上樓拖地了。]

[好啦!等等我洗好碗好就上去了。]

就這樣我先上樓繼續拖地,還沒弄好她就上來了,然後我看她進了她的浴室把她的牙刷、牙膏拿到我房裡去。

我拖好地就把拖把再拿到樓下放好,上樓後去她的浴室要刷牙,才發現我的牙刷上面居然有牙膏,這是間接接吻嗎?

不過,好像一般家庭都共用牙膏的,那這個想法就等於是我的幻想,所以還是別這麼想比較好,刷完牙之後把牙刷和漱口杯放回自己的浴室。

剛才進來就轉進浴室沒注意,現在看到睡著的她,我突然笑了…

她睡在我床上,蓋著我的被子,腳明顯因為用了我墊腳的枕頭而明顯的高很多…

只不過…好像就在我下樓的時間,她回了自己的房間,把自己的棉被給搬過來…

也就是這部份非常微妙,就是我和她睡在同一張床上,她照自己說的跟我同了床,然後蓋了我的被子,又把自己的被子給我蓋,那為什麼不蓋自己的被子呢?

我的被子是比較大件,比較厚實,因為我的是蠶絲被,是我騎機車從我家背來的,可她這個可不簡單耶!百貨公司買的羽絨被耶!又輕又薄又暖。

重點是我怕熱啊!蓋自己的被子都時常滿身汗的熱醒,蓋她的被子我怕…不過也沒時間多想,今天已經太慢睡了,醒來還要做晚餐,不然今天又會大亂。

於是,我選擇把腳踝以下露出來,這樣稍有冷的感覺,應該就比較容易入眠了,不過似乎真的不給我時間亂想,或許是太累了,躺下就睡著了。

第一次醒來我真的嚇一跳,沒有手拿眼鏡或者手機,所以我根本看不清時間,加上我的房間是有窗簾的,所以也分不清時間。

嚇一跳的是沒有手,不是手不見了,而是居然能睡到兩個人十指交扣,想甩開又怕吵醒她,於是閉上眼完全的放空,然後就又睡著了。

再次醒來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五點多,她已經不在我的房間裡面,我去刷牙洗臉之後,開了電腦在電腦前發呆了幾分鐘。

偷偷的開了背影女的臉書看了一下,天啊!居然除了昨天前天各蓋了一座高樓之外,今天分享的這組照片居然超越了前兩天。

中間有不少背影女和網友們的對話,顯示的時間大概都在下午兩點多,最後一則是下午四點二十三分,也就是下午她都在跟大家互動。

相對於她的粉絲數急遽增加,我的部落格就相對的冷清,除了留言數明顯比之前成長的外很多外,流量並沒有太明顯的爆衝。

也許,我也可以把這陣子的努力,定義成把背影女捧紅的大作戰,然後這個戰爭並不會太快停止,或許還會演變成永不休止。

不過就如睡前想的,我根本沒有時間想那麼多,接下來我又得去做晚餐,而且我是連要做什麼都沒有想好,這是今晚最麻煩的地方。

就在我腦袋空空的下樓到廚房時,很意外的背影女居然在廚房,更驚訝的是爐子是有開火,上面是有鍋子的,是在燒什麼呢?

[你醒了喔?]

[嗯!今晚妳掌廚嗎?]

[哈哈哈!你要吃什麼,我煮給你吃啊!]

[妳不是已經開始在煮了?]

[沒有啊!我下午就在臉書跟大家互動啊!我多厲害你知道嗎?]

[多厲害?]

[我已經連續三天蓋了高樓了耶!]

[是喔!怎麼那麼厲害!]

[唉唷!幹嘛又摸人家頭啊!害人家臉又紅了。]

[妳也很怪耶!跟我睡一張床臉都不紅,摸摸頭就臉紅,是臉紅什麼?]

[哈哈哈!睡一張床又沒肢體接觸,摸頭有耶!]

[妳確定我們沒有肢體接觸?]

[啊!你有對我做什麼嗎?]

[妳有被我做什麼嗎?]

[沒什麼感覺。]

[那不就是沒有了。]

[快!快!快關火,然後幫我端到桌上,我準備幫蕃茄脫衣服。]

[喔!妳要做什麼?]

[哼!都你啦!早不來晚不來,這時間來,看這狀況要怎麼處理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08 0623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心念居士 的頭像
    心念居士

    心念居士的心希望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