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238

總管:『你的意思是要在停戰線搭舞台?那又為什麼一兩百公尺會比四公里好?不是長度越長,能用的範圍就越長嗎?』

白毛:『我比較喜歡一牆之隔的,那麼我們只要跨越圍牆搭台,就能用270度到360度的舞台,讓兩邊的人都看的到!』

總管:『也就是說,如果沒有中間的區隔,是可以一次表演給兩邊看,這樣就省了出關入關的程序?』

白毛:『是的!不過有那一塊也好,就可以直接辦在裡面了!』

總管:『我個人是覺得,辦在裡面比跨越圍牆的還要難做,而且你又要辦那麼多人的,這樣的難度就更高了吧?』

白毛:『那是理想,也就是最好的方式,如果能做到那樣,那麼做出來的成果應該會很閃亮!』

總管:『是啊!而且音樂沒有距離,兩國的人都聽同一種音樂的話,也比較能懂得彼此在想什麼,自然隔閡就少了!』

白毛:『沒去看之前,最困難的是缺乏認識和認知;去看了之後,又會產生新的盲點和迷思!』

總管:『那你覺得辦成的機率有幾成?』

白毛:『百分之百!因為本來就會附掛著他們的祭典開小型的演唱會了,等和他們混熟了,再慢慢擴大也是一種方法,所以這部份失敗率幾乎是零,但如果是百萬人的,機率就可能是零了!』

總管:『所以你應該會選擇一圈繞完之後,再回頭來辦大場的吧?』

白毛:『至少以我們現在的認知是零,在他們對我們有認知之後,搞不好就會急遽增加到一百!所以再回去辦大場的機率,算是相當的大!』

總管:『所以這就是你的腹案、你的策略了?』

白毛:『基本上是這樣子的,另外也還有但書!』

總管:『這部份不是一條鞭的嗎?怎麼還有但書?』

白毛:『但書就存在於冰封歲月!』

總管:『意思是說無法推進的時間!』

白毛:『那段時間的牧民通常相當有閒,應該是促進生殖率最高的時候!』

總管:『幹嘛!你要去製造幾個混血兒回來?』

白毛:『有空的話就把他們集合起來,一起聽胎教音樂啊!』

總管:『這種白癡的想法,大概只有你會這麼想吧!』

白毛:『不然我要怎麼想,難道是反正很無聊,就在那裡製造更多台灣之子嗎?』

總管:『如果有的話可以帶回來,我可以幫你養大!』

白毛:『怎麼這樣,妳們這些人好怪喔!一般而言是該勸我不要亂搞的,為什麼風信子也說要幫我帶孩子,妳也要幫我帶孩子,會不會再來換小綠也這麼說,甚至連心安都這麼說啊?』

總管:『我的部份只是有趣,因為小茉莉雖然不是你的孩子,但長期和你相處下來就變成這樣的孩子,如果真的是你的孩子,繼承了你的智慧,再加上遙遠的基因結合,那麼這個孩子絕對是指日可待的!』

白毛:『是啊!如果再加上妳這樣一個有智慧、有見識、有世界觀、有未來觀的養母帶大,這孩子簡直就像是洪水猛獸那麼恐怖了!』

總管:『你是吃到心安的口水喔!什麼都要用這麼嚴重的詞來形容!』

白毛:『妳怎麼知道我沒有吃到她的口水!』

總管:『這點我倒是不敢確定,不過我是覺得你沒那個膽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14 0454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