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237

總管:『你的用意是什麼?』

白毛:『讓那些人跟我一起到後山看看!』

總管:『你還用你那古老思想,把他們當成不學無術,整天只會打架喝酒的粗鄙之輩嗎?』

白毛:『他們怎樣我不預設立場,不過蕃薯哥的團隊是挺強的,我還有問他要不要派兩個和我去邊疆!』

總管:『我就知道,你每次都說的很神秘,其實都只說了一半,事實上那個邊境的競技計劃,應該沒那麼簡單吧!』

白毛:『內行的看門道,外行的看熱鬧,後續會怎麼發展,誰也不知道!』

總管:『那你預計什麼時候去,用多少時間走完?』

白毛:『本來是開完記者會就能動身了,不過還要兼顧樂團的發片計劃,光把唱片做出來就要一點時間了,而且現在都這麼忙得情況之下,還要準備開演唱會,所以整個會往後延個三個月或半年吧!』

總管:『那方面理得會處理,倒是不需要你我擔心,只是這樣長時間的旅行,你的身體真的受的了嗎?』

白毛:『這部份我想了很多,方案有很多種,例如北方的冬天可能是冰封的,如果不能往前走,那是不是要在那邊長住,和那邊的人培養感情,而是先去難方走一些行程!』

總管:『這部份應該要看你的心態吧!看你是要用接續的方式完成,還是想要用一路到底的方式走完?』

白毛:『以我的觀點,當然是盡可能的能夠一路到底,如果真的冰封不能往前,那麼就住在那裡和他們一起生活,只是行程又會拖長了吧!』

總管:『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那你就乾脆把演藝的計劃停擺就好了,幹嘛搞的困難度這麼高!』

白毛:『這部份有另一個角度的想像,在台灣應有盡有,所以比較會分心,在那裡外面是冰天雪地,要不是躲在房子裡,就是躲在蒙古包裡面,當你什麼都不能做,你就只能專心的做一些事!』

總管:『所以,到那樣的環境,你另一個考量是創作囉?』

白毛:『對的!以在地的心態去寫看到的,相處過的、感受到的!』

總管:『意思是說,如果可能的狀況下,你會在那邊錄音,然後再寄回來和他們混音囉!』

白毛:『我十幾歲的時候曾經有個想法,如果我有能力的話,我要開百萬人的演唱會!』

總管:『以現在的你來說,動不動就會昏倒,你覺得這樣的你,真的有辦法嗎?』

白毛:『我覺得有,而且可以更順利的完成!』

總管:『這部份怎麼說,意思是過去的你想得很複雜嗎?』

白毛:『這部份是這樣的,以前對邊境不熟啊!走這趟行程過後會跟邊境,甚至邊境的民族、以及他們的人很熟!搞不好能在內蒙開百萬人演唱會,而且還能協調火車多開幾班,來疏導這些歌迷!』

總管:『這部份我倒沒有你這麼樂觀!你不覺得那樣很恐怖嗎?邊境擠進了百萬人,那不就是跟兩軍要交戰一樣,當一邊動員那麼多人的時候,另一邊的人會有多緊張?』

白毛:『這部份就牽涉到邊境的問題了,如果是把位置類似北緯38度線,兩韓中間的非戰區之類的存在,搞不好就可以成立了!』

總管:『這部份我沒什麼研究,不過要進去那裡不是要出關入關嗎?』

白毛:『這也是麻煩的所在,因為北緯38度線的休戰區有4公里長執行起來比較困難,如果只有一兩百公尺,就比較好辦了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13 0432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