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244

小綠:『好啦!既然改變不了你的想法,那人就好好顧好,大半夜這條路上什麼都可能發生!』

白毛:『就看老天爺幫不幫我了!』

小綠:『基本上你的狗屎運算蠻好的,如果真的遇到,你也會有辦法解決吧!』

白毛:『真的非必要就要打電話給蕃薯哥處理,他說只要是島內的他都有辦法處理!』

小綠:『如果是一些笨小孩、小混混呢?那一種的又不認識那些有頭有臉的大哥!』

白毛:『幹嘛說人家笨小孩,笨小孩怎麼當小混混!』

小綠:『這個我就不敢繼續說了,那樣的浪費生命,不是笨小孩,不然又是什麼?』

白毛:『這個不在我們討論之列,不過我倒覺得那只是他們的成長過程之一而已,過了這個過程之後的他們就又會有不同!』

小綠:『你為什麼一直不問我,為什麼是我來問,而不是風信子自己來問?』

白毛:『風信子應該會認為我自己會跟他說吧!而妳的部份我是認為妳自己會告訴我,所以我不需要問!』

小綠:『這種感覺真的很糟,好像我下一步要做什麼都在你的掌握之中?』

白毛:『我覺得那不是掌握,而是一種共鳴,在妳動念之後,我就大概明白妳要做什麼了,不過也有特例!』

小綠;『你所說的特例是有時候你感覺不到?』

白毛:『不是,是我產生矛盾,在接收與不接收妳的訊息上面!』

小綠:『所以後來的我,就慢慢被你折衷掉了?』

白毛:『也不完全是這麼說,我依舊是一個人,只是把重心從妳的身上悄悄的移開而已!』

小綠:『是我沒達到你的期待嗎?』

白毛:『是我覺得自己達不成妳的期望吧!』

小綠:『我有說過我的期望嗎?』

白毛:『沒有,但是我就是會知道!不過那是過去的事,反正我到現在為止,也沒有做到妳當時的期待,現在也不是說這個時候,也不適合繼續談下去了!』

小綠:『你說過,你最怕的就是我什麼都不要,我又何嘗不是如此?』

白毛:『我一直覺得,什麼的發生都有其重要的意義,或許在某些方面,我還要感謝妳,因為沒有當時的妳,就沒有現在的我!』

小綠:『這意思就深奧了,是現在的成就,還是現在早被你操壞的身體?』

白毛:『算都是吧!什麼都是一體多面的,誰也不能預設好這一切,但或許實現我的願望,代價就是帶我走,我已經決定不要有下輩子了,所以其它的也不用想,盡力的做好現在該做的事情就好!』

小綠:『你說不要有下輩子就不會有嗎?』

白毛:『照我過去那些年的印證,只要我堅持要的就會成;只要我有疑惑的就會陷入混沌;只要我敢要的最後都會變成我想的那樣!』

小綠:『你現在說這樣就不怕說破嗎?』

白毛:『說不怕是騙人的,但又如何?還是得往前,因為我已經沒有時間了!』

小綠:『總管有稍微提一下你中午說的部份,基本上我們管理中心會全力配合!』

白毛:『謝謝妳們!如果沒有妳們我可能什麼都不行,如果沒有妳們這趟旅程也無法成行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20 1240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