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247

白毛:『如果硬要說怎麼樣,那真的是不怎麼樣!』

小綠:『既然不怎麼樣,那還不是跟我認識你的時候一樣!』

白毛:『我的心態是都一樣,不過擁有的內容是不一樣!』

小綠:『哪裡不一樣了?還不是一樣?』

白毛:『至少在心態上,已經漸漸的不同了!』

小綠:『你說的不同,又是哪裡的不同?』

白毛:『念在妳那個來,我就不要繼續惹你了!』

小綠:『我又沒說,你怎麼知道我那個來,難不成你有聞到什麼味道?』

白毛:『我鼻子的確很靈,但並不是聞到什麼味道,而是從妳的皮膚狀態,以及身材狀態去判斷的,當然這也只是猜的!』

小綠:『那又怎樣!』

白毛:『我說過這樣的日子我可以特別包容一點,因為那樣的狀態下,會有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時候,這部份是不能苛責的!』

小綠:『你的意思是我從剛剛到現在都咄咄逼人囉?』

白毛:『基本上是這樣,不過也不是這樣,因為妳問的跟妳一般會問的是一樣的,只是態度比較不一樣而已!』

小綠:『我承認是那個來沒錯,但我會這樣並不只是那個來,而是難得只有妳我獨處的時間,我可以恣意的放縱,因為你從來不會在這部份對我苛責!』

白毛:『這部份我做的不夠,或者說機會也不多吧!』

小綠:『還說勒!家住隔壁,回家後門就關起來,也不曾來按過門鈴!』

 

白毛:『按門鈴要幹嘛?我都快掛了,就別留太多這部份的回憶了!』

小綠:『你這人最矛盾的就是這個,要別人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,卻不斷的替自己留下缺憾!』

 

白毛:『太滿本來就容易導致物極必反的狀態,保持這樣的輕鬆有什麼不好?』

小綠:『你就不能真切的去體會,當年我那些選擇的意思嗎?』

白毛:『我當然明白,只是我不能,因為妳太好了,我不願意阻礙妳的前程!』

小綠:『繞了一大圈,還不是回到原點,我來到這裡幫你,而你早不是原來的自己!』

白毛:『妳這麼說很對,我贊同你的說法,但妳也很清楚,沒有經歷這些過程,我們就無法這樣做下來不帶任何情緒的慢慢聊!』

小綠:『即便是如此,你不覺得我們浪費掉太多的時間了嗎?』

白毛:『這部份是必然的,但我總以為發生的就是該發生的,所以並沒有帶有太多的浪費成份!』

小綠:『對對對!你們男人就像老酒越陳越香,而我們的女人就像花朵,過了最美的時段,就只能慢慢的凋萎!』

白毛:『廣告不是也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是妳不要而已,不然有大把的好男人讓妳挑的!』

小綠:『我要的是什麼我很清楚,你就不用替我擔心這麼多了,你還有更多的事情應該去做!』

白毛:『就如剛妳剛剛說的,和妳獨處的機會本來就不多,能替妳安排的機率自然也不多,我雖然不像一般人一樣給自己放縱的機會,但至少現在,我容許自己這麼做!』

小綠:『是是是!我知道你是這世界的,並不是我的,我也那麼想要了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23 0531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47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