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生活-88

[那還用問嗎?]

[要問啊!當然要問啊!]

[妳問完了啊!]

[對啊!可是你沒有回我啊!]

[所以,妳覺得我是那種人嗎?]

[是啊!]

[喔!是的我是!]

[所以?]

[所以妳個大頭啦!現在大概來不及看到日出了,雖然沒有很遠。]

[你不會再讓我騎去昨天那裡了吧?]

[對啊!我就是那種人啊!]

[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你跟我一起泡。]

[泡妞?]

[你敢?]

[我不敢啊!]

[不敢什麼?]

[泡妞啊!]

[就是敢跟我一起泡澡嗎?]

[我再重申一次,只要我不直接回答的問題,請不要再問,這很浪費時間。]

[哪有,我是在教你拒絕的正確方法好嗎?]

[哪有什麼正確方法,怎麼也只有適合不適合而已。]

[那什麼是適合?什麼是不適合?]

[暖身完的現在,在這等身體冷掉,這就是不適合,現在就是適合去騎腳踏車。]

[沒關係,回來我還是會問。]

[妳可以問,反正稍早我已經領了聖旨,可以直接安靜了。]

[哪有!剛剛明明就是說不行。]

[那是妳出爾反爾的,我才不管妳那麼多,話是妳自己說的,我就記得妳說的部份,至於反悔妳就慢慢去反悔吧!我的人生不是用來後悔的。]

[那你就回個要,或者不要會怎樣?]

[不管會不會怎樣,在我沒有想要改變妳的狀況之下,我並不會預設願意讓妳改變,這就是我的自律,我的規矩。]

[那你覺得,我真的那麼想跟你一起泡澡嗎?]

[可能有一點,但其實也不是真的是,只是覺得看我的表情很有趣而已。]

[哈哈哈!那走吧!我們今天要去哪裡?]

[去大肚溪的堤防,就是二高的下面,這一段路下雨也不怕。]

[去那邊幹什麼,現在這麼早,那邊那麼偏僻,會不會很危險。]

[好啦!出發了啦!擔心都是多餘的,路沒有真的很小,車子真的不多,幾個橋下的地方會稍暗,但其實是個很安全的地方。]

[安全是只有你自己去才安全吧!要是我自己一個,我根本就不敢去啊!]

[等等再說吧!一樣跟在我後面,這次的路很單純,妳可能沒走過,但走過一次就知道了。]

就這樣,我們終於出發了,然後就在我往前騎的時候,她突然唱了一句,就要出發,了嗎?我突然笑了一下,還好我訓練有素,不然就跌的xxx就大了。

這段路其實有陣子很常騎,而且除了刻意的悠閒以外,我幾乎都是盡全力在踩,因為除了偶爾有貨車過來,不然都是沒人的多,路況也不算太差。

且幾乎整段都沒有紅綠燈,但與其帶人來騎,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騎的那一種自在的感覺,因為什麼都不用顧慮,只要顧好自己平穩的往前就好。

不過說是這樣說,沒有很粗心的我,還是不時的回頭看一下她有沒有離我很遠,然後一路到了堤防旁邊的路騎一小段,又騎上了河堤。

上去後我停下來,然後等她也慢慢的騎了上來。

[現在有兩條路可以選,一個是一直騎在堤防上,另一個是騎旁邊的路。]

[你自己來都騎哪一條?]

[我都邊騎邊想其它的事,所以我很少騎堤防上面。]

[哈哈哈!是怕從這邊滑下去嗎?]

[妳不會覺得怕怕的嗎?]

[我是沒有懼高症,但剛剛一上來,我手心都冒汗了。]

[嗯!那等等要先洗腳才能進我房間喔!]

[怎樣,嫌我臭是不是。]

[我是就事論事啊!手心出汗,腳底也會出汗啊!而且我的排汗襪多高級,會腳臭的是你吧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23 0510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