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生活-87

[我可以說不行嗎?]

[哈哈哈!不行!]

[那就不行,快上樓去休息,妳剛剛不是說冷了。]

[嗯…不冷啊!]

[那妳刷吧!我上樓了。]

[那我上樓了,等等見。]

她上樓後我才真正開始動起來,老實說還沒開始刷之前,我自己都覺得冷了,她怎麼可能覺得不冷,不過對她嚴厲的說詞我還真不想。

我這人總是心太軟,所以很難拿捏對人不好的限度,一邊刷著浴缸一邊哼著歌,後來索性連馬桶和臉盆都刷了,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熱身?

最後我居然強迫症的連地板都刷乾淨才上樓,那時她還是沒有睡,還在電腦前看著自己的臉書,我進去浴室刷牙,刷完出來後我也沒說話,就開始打坐。

不知道是不是睡著,只知道頓了一下之後醒來,那時候才發現她也在旁邊坐著,我本來要起來暖身的,看她坐著我就繼續跟著坐。

但幾分鐘後她就動了,於是我看看她,她又突然臉紅了,但我什麼都沒問,只是開始做暖身運動,而她也跟著我做幾來。

我好像是稍早講太多了,這時候一直沒有講話,只有不斷的、確實的把暖身運動做好,果真沒有多久就流汗達到目的,時間也差不多了。

我進去浴室拿毛巾稍微擦一下身體,出來時她也不在我房間裡,我換裝完畢後就下樓,拿了潤滑油幫腳踏車子加了些,我的加完她還沒下來。

於是,我又雞婆的幫她的腳踏車加潤滑油,我剛好幫她都加好時,她就從樓梯上慢慢的走了下來。

[唉唷!今天準備的很充份喔。]

[哪有,只有多了絲巾而已。]

[這LV的絲巾不便宜吧。]

[對啊!A貨中算貴了。]

[妳們有錢人也買A貨嗎?]

[不是我買的啊!是阿姨送的,我一直以為是真的,不過我看到一些線頭的暇疵,覺得應該是A貨,後來我媽才跟我說那是阿姨在秀水街買的。]

[秀水街打假不是打完了嗎?]

[窮則變、變則通,中國人在這方面是無敵的。]

[是喔!那妳不覺得,用A貨不太符合妳的風格嗎?]

[哈哈哈!是啦!是很不符合本小姐的風格,但是有材料是完全一樣的,還是一樣很漂亮啊!]

[妳是指絲巾還是人?]

[哈哈哈!當然是絲巾啊!人漂亮有八千多人公認了,那個不用強調啊!]

[喔!那要出發了嗎?]

[就要出發,了嗎?]

[唉唷,大小姐也會唱下一頁的我喔!]

[哈哈哈!我會的歌可多了,不過我不要屍體啦!每次唱這歌都毛毛的。]

[是屍體沒錯啊!是騙不懂的人才改成試題的。]

[哪是啊!明明就是試題,哪有人會寫那麼恐怖的歌詞。]

[有啊!張惠妹的台語歌好膽你就來,一開始就是撞死你啦!撞死你啦!]

[你怎麼那麼邪惡?]

[這一種健康的歌,每首都很紅。]

[哈哈哈!健康?你是說有很棒的記憶點嗎?]

[對啊!]

[那…我的記憶點是什麼?]

[當然是背影啊!不然勒?]

[那是,我覺得我由黑翻紅,是因為大眼睛。]

[是啊!眼睛是很大啊!但也是奶奶幫妳撐大的。]

[哈哈哈!是奶奶和眼睛都很大。]

[呼!嚇我一跳,我以為是奶奶的眼睛很大。]

[哈哈哈!奶奶的眼睛可漂亮了,我都沒有看過第二個比我奶奶的眼睛漂亮的。]

[怎麼辦?]

[怎麼了嗎?]

[我們的對話越來越A了。]

[哈哈哈!我們在聊A貨,當然A啊!]

[喔!原來妳的奶奶也是A貨啊!]

[哈哈哈!是什麼貨你早晚會知道,還是你想早點知道,我是可以配合的唷!要不要和我一起泡澡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23 0510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