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生活-95

[今天是怎樣?找架吵是不是?]

[是啊!就當作熱身啊!]

[不用熱身了,我那麼愛講話,你那麼會講話,哪要熱身?]

[就算我們做了一百年,做的再熟練,熱身還是必要的。]

[喔!那我們不開始吃嗎?]

[喔!那我們要開始食不言,寢不語嗎?]

[不要,堅決不要,那樣會瘋的。]

[那就吃吧!冷了就不好吃了。]

[嗯!你這麵怎麼煮的,怎麼每次的味道都一樣?]

[桌上不是有妳那天買的辣醬嗎?加了不就不一樣了?]

[嘿嘿嘿!別想害我啊!吃了辣的都沙啞了,我才不笨。]

[妳不是很能吃辣,怎麼會沙啞?]

[那是以前很少講話啊!我又不是跟你一樣能自己跟自己說話。]

[這個部份我不想改變你,妳想怎樣就怎樣,想變得跟我一樣,還是保持妳自己的樣子,就隨著自己的心吧。]

[問你喔!我看你這兩天都笑的不燦爛,是不是在想我為你做太多了?]

[嗯!這個也不用瞞妳,我還是不習慣自己的事連累到別人。]

[你沒有發現我的笑容,比剛來的時候多了?]

[不知道耶!那時候跟妳不熟?]

[現在也才過了幾天,我們還不算熟嗎?]

[是比較熟一點了,這樣很特別嗎?]

[我也不怕你知道,我上次就說過了,跟你說過的話已經比跟之前的每一位加總還多了。]

[那就不怕…話都說完嗎?]

[哈哈哈!這個喔!我沒想耶!反正現在是好的就好了,想那麼多只會不愉快而已,能和你一起快樂多久我不知道,但如果你是對的人,怎麼也分不開,這個雖然我還看不開,但你一定要看開。]

[嗯!那快吃吧!吃飽之後又要開始忙了。]

[我好像從學校畢業就沒這麼忙過了。]

[我好像從我當完兵之後,就每天都這麼忙了。]

[可是你也很厲害耶!忙這麼久,但一點成績都沒有。]

[對啊!這算不算也是我最厲害的地方。]

[哼!這種厲害有什麼用?]

[有用,而且非常有用,妳不覺得我很厲害嗎?明明一事無成,還能說一些大道理,而且說的一點都不臉紅。]

[對啊!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叫愛說道理的敗犬。]

[乾脆叫愛說大話的混蛋好了。]

[哈哈哈!你的確愛說大話,但是你不是混蛋啊!]

[喔!那就改成愛說大話的笨蛋好了。]

[哈哈哈!要不要改成愛說大話的神棍。]

[幹嘛!這麼急著要獲利喔?]

[沒有啊!只是覺得你會說的程度,如果你要騙人的話,應該很容易騙到很多傻女孩吧!]

[對啊!然後騙來好好享受一般再丟棄。]

[哈哈哈!你有那個膽嗎?]

[妳又知道我沒有了。]

[當然知道啊!我都在你房裡幾天了,你連偷親我都不敢。]

[也不一定啊!男人有很多種,有的是對誰都好,然後每個都騙上床;有的則會把某些特定對象當寶,其它的人都是玩玩的;當然也有人對誰都只是玩玩。]

[這是在跟我暗示你把我當寶嗎?]

[是誰給你這個錯覺的?]

[哈哈哈!你又把我當笨蛋,你以為我感覺不出來嗎?]

[感覺不出來什麼?]

[喂!你一定要這樣裝傻嗎?]

[我不是裝傻王嗎?]

[哈哈哈!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裝傻王,當我一直感覺你一直立志要當裝傻王,而且離目標不遠了。]

[怎麼老是這樣,我說笑的時候大家都當真,我認真的時候總被以為是說笑,我一直都想不透耶!?]

[會不會是你誠懇的過了頭,大家都覺得你是裝的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02 1017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