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生活-100

[妳覺得,我是那麼憤世嫉俗的人嗎?]

[如果沒有真的瞭解你,會認為你不是,但其實你是。]

[那妳從哪邊看出來,我會是那樣的人?]

[其實,很簡單,就是你一直在說改變這一點。]

[改變有什麼問題嗎?]

[改變本身沒問題,但不會洩氣,只會不斷的嘗試改變,這需要很深的執著。]

[這種執著也算是憤世嫉俗嗎?]

[表面上不是,但事實上,是你太不爭了,如果掠奪性強一點,那麼你就是個完全偏激的人了,但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就是了。]

[那妳怕不怕…我哪天變成那樣的人?]

[是不怕,但每個人都有弱點的,那個弱點隨時會有展現的時候。]

[我的弱點只有一個。]

[噓!別說出來。]

[我不留秘密的,那只會成為心理壓力而已。]

[可是你忘了,我們還在播出嗎?]

[詔告天下也無妨,反正那只是現在的弱點。]

[好吧!我不擋你了,你就說吧!]

[當我愛上誰的時候,我就不再是沒有弱點了,因為我通常會把對方看成我的全部,也就是並不是對方的責任,而是我把對方看太重了。]

[那…過去,你曾經因此誤事嗎?]

[這個也沒什麼不好說的,多多少少,小事多,大事沒有。]

[所以,一直以來你都算蠻理性的囉?]

[也不完全是這樣,不管是誰,多理性、多穩定,在自己的人生中,都會有些許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時候。]

[不只吧!我覺得很多人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。]

[那妳呢?妳覺得這陣子的自己,真的像自己嗎?]

[這個喔…我是真的不是很確定啦!但我的確和之前的我完全不同,但那並不代表這就不是我,對吧?]

[妳如果覺得對,那就是對了。]

[但是我也有可能在覺得這個部份誤判啊!]

[誤判又如何?至少在此時的妳確定是對的,那就是對的。]

[那如果,以後我知道這是錯的呢?]

[很簡單啊!這個也很科學,以前的科技知知道的領域有限,當時認為正確的部份,經常會因為科技的進步,而證明是錯的,但在被驗證之前的相信還是對的啊!]

[你的意思是,傻也要傻到底嗎?]

[當然,我不就是個傻的例子嗎?]

[哈哈哈!你不是耶!你是個裝傻的例子,其實你看的比誰都清楚。]

[我不敢說比誰更清楚,但某些部份,我是蠻有自己的想法的。]

[那…還不想結束嗎?]

[結束什麼?]

[感謝大家收聽今晚的節目,我是背影女。]

[我是貧血男,大家晚安!]

[掰掰啦!下次見喔!]

[我妳知道我剛剛幹嘛不結束嗎?]

[你想把那一段做完吧?]

[對啊!可是後來想想,斷在一個不該斷的地方,好像也蠻不錯的。]

[好啦!都結束了,就老實講,不開Call in,真的是不想靠Call in 撐時間嗎?]

[是啊!妳對那個還有疑問嗎?]

[當然有疑問啊!前幾天那樣不是很好?大家都習慣是那樣了,你突然說不開,那想跟我們說什麼的人,就少了個分享的機會了。]

[我是真的想試試看開不開Call in的差別而已,我當然知道有多一點互動,我們的距離會更近一點啊!但同時也得要開始習慣熱潮退了之後,關注的人變少的這個問題啊!]

[那個不用怕吧!我相信你總有方法讓我再創高峰的。]

[我沒那麼有把握,但不是沒有想法,只是又得與本意相違背了。]

[先說來聽聽啊,搞不好真的是不錯的想法也說不定。]

[喔!就是我們往後如果真的要去”以咖啡會友”的時候,就可以請你的粉絲提供地點,然後我們到之後打卡,並說明會在那裡多久,讓更多想來的都能來。]

[嗯!那是真的跟你之前說的相違背了,但好像真的還不錯的樣子。]

[還不謹於此,我就負責泡咖啡,妳就負責交朋友,還有和大家合照。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07 1647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