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36

回到電腦前的我,開了電腦螢幕,不過什麼都做不了,只是發著呆,感覺才坐下沒多久...卻已經聽到沖馬桶的聲音,接著她就從廁所出來了。

她只是轉過來我這邊看了一下,然後就慢慢的走向門的方向,並且要走回去她自己的房間,這時我很快的起身,然後衝了過去。

[幹嘛?]

[扶妳啊!]

[不用啦!我自己能走的。]

[那妳走啊!]

[那你去忙自己的啊!]

[步驟是這樣的嗎?]

[不然你覺得步驟是怎樣的?]

[現在我和妳到妳的房間,然後幫妳把行李箱放在床上,然後等妳收好衣服,之後幫妳把箱子提下去樓下。]

[不用了,反正就回去幾天而已,家裡什麼都有。]

[妳確定?]

[嗯!電腦也不用帶。]

[那回來妳房間幹嘛?]

[拿證件跟存摺啊!]

[存摺還說得過去,證件妳早上沒帶出門嗎?]

[一般出門我都只帶健保卡。]

[嗯!剛剛忘了問妳,所以妳的健保卡在那場車禍中?]

[健保卡在我的小皮包,所以是在身上沒事,損失的大概就是一些化妝品、零錢包裡的一些零錢,如果有什麼還在的,我爸應該會幫我收起來的。]

[還好妳的證件和手機是放身上的,且奇蹟似的手機也沒有壞,人應該沒有壞…]

[好了,現在可以送我回去了。]

[就這樣?]

[嗯!這樣就夠了,喔!忘了,你能幫我ㄧ件事嗎?]

[嗯!請說。]

[幫我拖掉我的鞋子和襪子,我要穿拖鞋就好。]

[嗯!拖鞋在哪?]

[拖鞋在桌子底下。]

[嗯!那我去拿來,那現在要脫了喔!]

[等等。]

[不是要脫嗎?幹嘛等?]

[你都不怕我腳臭喔?]

[妳有腳臭嗎?]

[沒有。]

[那你還要我停。]

[哈哈!逗你很有趣啊!]

[好了!襪子要放哪?]

[衣櫥裡面有個大袋子,去幫我拿來。]

[嗯!拿來了。]

[啊妳都不用問我要幹嘛喔?]

[不外乎就是要裝髒衣服回去的孝敬妳媽的吧!]

[哈哈!你用孝敬這個詞….也太超過了吧!哈哈哈!]

[還好,反正就那個意思。]

[所以,現在都好了嗎?]

[還沒,髒衣服還沒裝啊。]

[那我去裝。]

[喂!怎麼可以讓你碰我的…內…髒衣服,我自己來就好了。]

[有差嗎?]

[沒差嗎?]

[我不覺得有差耶!]

[那現在怎麼做比較好?]

[現在我抱妳到客廳坐著,接著去浴室幫妳收要洗的衣服,其實喔…我幫妳洗也可以…的。]

[好了,別想這個,照原方案做就好。]

[真的沒關係…的。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06 0414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