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41

[咦!你不是說晚安了怎麼沒掛?]

[我再等妳回晚安,或者直接離線啊!]

[什麼嗎?我以為抓到你掛我電話的把柄了。]

[我怎麼可能留把柄給妳抓?那樣不是太不像我了。]

[也對喔!那麼晚安了。]

[記得刷牙啊!]

[早就刷好了!]

[記得喝個水再睡,床邊也要放水。]

[知道啦!那我掛了喔!]

[嗯!晚安!]

時間已經來到一點,距離我做操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,但我的日記還沒有寫,而且G+也還沒看,所以就花了些時間看一下G+,之後就開始寫日記。

日記寫的很慢,總是寫一下就發呆一下,送出日記的時間已經接近兩點了,送出日記之後,又下樓吃了飯才有上樓。

之後就一直在部落格回大家的留言,有些是要提供未來可能會去擺攤的點的,有的則是問今天為什麼沒開台的。

都回完之後也剩沒多少時間,聽著音樂看一下漫畫,時間到了之後就開始原來的行程,本來也沒有什麼的,反正都是老樣子。

不過,好像真的被她說中了,習慣她在的我,今天她突然不在了,感覺非常的空,有一點不安心的感覺,雖然一樣是打坐了,但腦子裡面亂七八糟的。

一下子想她的事,一下子想自己的事,一下子回憶著過去,一下子又開始想未來,就這樣非常不專心的坐到我受不了。

起來看了時間也才三點四十五,也就是我暖身的部份,必須要做到一小時十五分,對我來說並不難,不過本來應該平靜做完的我,一樣做到整個人開始煩了。

於是還沒五點就出發了,這次也沒有照著原來的路,而是幾乎是一路猛踩狂奔的去到了線西的海邊,到的時候就抓著腳踏車往堤防上衝了上去。

之後就躺在堤防上看著海發呆,也去管到底躺了多久,就這樣躺著一直看著海,一直聽著浪潮聲,直到我開始覺得冷了,才又騎著腳踏車回騎。

但回程的路就跟散步不一樣,非常的慢、非常的慢,腦中想的和打坐時想的其實都差不多,為什麼會這麼亂的原因,其實也非常的清楚。

是的!是因為她差點就失去了生命,而我的人生差點完全的改變,我似乎因此陷入了情緒的黑洞,我一直在回想我多久沒有這麼慌了。

也一直在想,這段她不在身邊的日子要怎麼過,明明在不久之前我們根本完全不認識,也才過多久而已,我們居然可以以唇齒相依來形容。

在這短短的時間內,我們認識了多少人,又被多少人認識,還好她沒事,不然會有多少愛護我們的朋友跟我們一起難過呢?

雖然遇到這件事的不是我,而且她也沒有表現出很沮喪、很痛苦的樣子,但似乎在心境上,我呈現出來的傷痛,不比她少多少。

現在的我,事實上真的有能力直接跳脫出這些感覺,不過一直很自虐的我,似乎非常想要記住這樣的感覺,不想失去一點點感受這方面情緒的機會。

所以從掛掉SKYPE開始,我似乎完全放任的讓情緒完全的沉入那樣的哀傷之中,內心是希望自己能因此記住這感覺,並且希望自己能因此得到什麼。

就這樣,回程時雖然還是很專注的看著路,但腦子裡面這些似乎完全沒有停過,之後並沒有去買早餐,而是用昨天的剩菜煮了湯麵吃了,而且不是去樓上邊看電腦邊吃,而是乖乖的在樓下專心吃完,然後才又上樓開了電腦。

昨晚回的留言下面,又多了不少則聽友們關心的留言,我只是呆呆的伊則一則看著,深怕寫錯意思的我,從以前就規定自己,累了就不回留言。

坐了大概半小時之後才去洗澡,也順便刷了牙,也少有的吹了一下頭髮,半乾也沒有用毛巾包起來,就直接躺下睡了。

今天的夢依舊很忙的在解決一些事,夢裡有幾個人跟我好像都非常的好,這個部份在我生活中是很不容易的,因為我總只會和幾個人好,剩下的都但如水。

但這個夢似乎在一間非常大的公司,我不斷的因為不同的事情遊走各部門,但每個人似乎都表達了很深的關心之意,不管男女一個個都顯得非常的誠懇。

或者說我是感覺錯了,其實不是我跟大家都非常好,而是我身上、或者我身邊的人似乎發生了很不得了的事,所以大家才會一直不斷的安慰我、關心我。

而在人前都沒有表現什麼的我,心中其實一直有著情緒,只是因為很忙,只是因為不斷的在解決問題,只是沒有停下的時間和機會,所以似乎也沒有時間傷心。

然後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,似乎是因為整個放鬆了,所以情緒崩潰了,或者是暴走了,就一直大聲咆哮著狂奔,醒來時雙手是緊緊抓著被子,而且全身是汗。

那時起來開了燈看了時間,才知道已經六點多了,因為滿身汗的關係,所以就去洗澡了,洗完澡後又下樓煮了一大鍋麵,想說反正就自己吃而已,晚上沒吃完宵夜再吃一定吃的完。

吃完後上樓刷了牙,時間已經七點半了,開了電腦就看到SKYPE有訊息。

倍穎
上線跟我說一下 下午04:28

不過我沒有直接回她,只是自己慢慢的把開台的設定都做好,然後才直接用SKYPE直接打給她,她也馬上的接聽了。

[你怎麼這麼晚啊!都快八點了,我們還沒有討論要做什麼耶!]

[妳有想到什麼就用什麼當主題就好了。]

[真的嗎?那我想要聊差點死掉可以嗎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0 0357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