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42

[我是不太想聊這個啦!但如果你堅持的話,那就照你的意思啊!]

[現在的問題就不是這個,明明就是時間快到了,你不定個題目我們怎麼聊下去。]

[我們都做這麼些天了,有沒有主題還會是重點嗎?]

[是這樣說沒錯啦!但還是要有個主軸好吧?]

[這樣好了,等等我們自我介紹完之後,就給妳自由發揮,如何?]

[可是我怕我壓不住場子耶!會不會就因此而變成聽眾主導的?]

[妳覺得那樣不好嗎?]

[是沒有說不好,不過好像也沒有很好。]

[就先暫定,我要ON出去了。]

[OK!]

[歡迎收聽無長族的天空,我是貧血男。]

[我是昨天差點死掉,今天走過宮廟的背影女。]

[倍穎,今天是只是去謝平安,還是有問別的啊?]

[原來只是去謝平安的,不過啊!去都去了,當然是求個籤啊!]

[所以,妳求了什麼,又問了什麼。]

[求的只有身體健康,問的是姻緣,籤是沒多好也沒有多差。]

[妳這樣不是有說跟沒說一樣嗎?]

[是啊!我有說過我要說嗎?]

[喔!既然不說今天的部份,那說說昨天的好了。]

[昨天的什麼,咖啡學習過程嗎?]

[妳覺得那個聽眾會有興趣嗎?要說那個還不如報個三圍什麼的。]

[不要害我啦!現在這樣大家多少還有點憧憬,一報完就幻滅了。]

[沒有啊!我昨天抱妳上樓梯沒有幻滅啊!]

[吼!不要講這個啦!你看現在聊天室一團亂了,看妳要怎麼收場。]

[我們這裡又不是日本,抱又沒有那個意思,是在擔心什麼。]

[你不說就沒事了,你現在講了大家不就知道了。]

[多點人懂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。]

[哪是啊!你昨天還說少一點朋友比較好。]

[換妳了喔!我只說了抱而已又沒說什麼,妳現在講這樣我又要解釋一堆了。]

[等等!你們大家不要亂說,什麼傲嬌,別亂講,根本沒有的事,別這樣毛毛燥燥的,就聽貧血男解釋完再說嘛!]

[現在是怎樣,才開場而底我們就要吵起來嗎?啊!不對喔!我大概知道了,是不是算命的跟妳說,以我們兩個人的個性,是怕熱不怕冷。]

[哪有,我超怕冷的好嗎?]

[對啊!我比較不怕冷,吼!不是說這個,不要亂講啦!我的意思是說,越吵越旺的意思!]

[我可以否認嗎?]

[可以啊!如果妳有看一萬個冷笑話第二集,妳就知道說謊有多幸福了。]

[喂!叫我不要亂講自己還亂講。]

[我沒有亂講啊!你看我一講聊天室就又暴動了。]

[如果沒看過的自己去看,我這邊就不幫妳們腦補了。]

[不腦補我不介意。]

[廢話,你都看過了還介意什麼。]

[那你介意嗎?]

[很介意。]

[我不是問鼻子變長的事,是說介不介意回答個是不是。]

[我不是回你很介意了。]

[是這樣子嗎?妳說的介意是跟我同一個嗎?]

[不然介意的寫法還有第二個嗎?]

[所以妳今天是一開始就一直很介意喔!]

[哪有,不就介意這個而已。]

[講三圍介意嗎?]

[介意!]

[講問神明的內容介意嗎?]

[介意!]

[第三個也介意我就不問了。]

[你都還沒說我怎麼知道介不介意?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1 0345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