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94.JPG

菜園的局部2017-04-18-2

大冬瓜。最近兩年,菜園都有自己長出來的冬瓜。

那是從廚房丟出來的生廚餘裡的冬瓜種子長出來。

那天去買茄子苗剛好看到,買兩棵就回來種看看。

隔天,媽媽去澆水,跟我說那個都有得病粉粉的。

我說在那就有看到了,這個我根本不會覺得什麼。

我的黑豆至少有一半都有,而且滿園子芭樂都有。

這兩棵看來是活了,接下來就慢慢觀察它們成長。

主要是它是大冬瓜,買兩棵是掛個保險比較安心。

今天又在菜畦上看到疑似冬瓜的苗,多半是短的。

如果這麼幸運也自己給我長大冬瓜,會很高興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