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?


靜靜的,我什麼都沒說!


悄悄的,我只是思考著!



當沒有人聽我說話的時候,


我聽自己說話;



當沒有人聽我唱歌的時候,


我聽自己唱歌!

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


每個故事都有應該懂的人!


往往我們總希望有人可以聽我們唱歌說話,


可以懂得我們內心所想!



但,我們卻總忘記,


沒給心他人怎能懂你心!


又如何心連心?
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18 0754PM 台灣 彰化 記得你的微笑!

 

Keep Your Smile Anyti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