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我!

   
同樣的遭遇不同的人,


有人看成幸福,有人看成痛苦!



懂得放鬆就不那麼難過,


行事自然就逐漸的婉轉,


順利與知足不就是懂得與滿足!



也就是說:『幸福是因為自己的懂得,而不是比別人獲得更多!』



有時候我習慣不說話,


因為怕打擾了原來的自在!


這是過去的我,


這是現在的我,


這是未來的我!


記得你微笑的我!
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18 1110PM 台灣 彰化 記得你的微笑!

 

Keep Your Smile Anyti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