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未來的勤書-12 真實與現實!

給未來的你:

不知道此刻的你,是否漸漸的對真實與現實之間的差距,漸漸的釋懷了?

現在的我其實還是蠻介意真實與現實間的差距,並且試圖的去拉近距離!

但那似乎沒那麼容易,真實的我其實有很多的夢想,很多的想法想完成!

但現實的情況卻不允許我做那麼多,所以雖然是自由的卻又不全然如此!

還是會被很多的想太多,還有太多外界的關注,而產生直、間接的動搖!


當然,現在的我也深刻的明白,只能夠改變自己的去接受現實,不能全然的只想到自己想要的!

但是,人總多少總會有想要反現實的心態,想要以自己的能力,去改變這世界某一些固有想法!


另外不得不說的是,這陣子的我,又多了很多的想法,很多想完成的事情!

但因為在某部份卡住了,所以動力沒辦法完全的推開,也持續了好長時間!

所以,真的希望未來的你,已經對這些不滿的部份,產生了跳躍性的突破!


在內心的我,其實一直很不死心,所以不願意趨近於現實,只想要用最真實的想法去面對未來!

也好想好想,自己能夠保持這樣的想法,一直推著自己去到更多不一樣的地方,感受不同美好!

其實,現在的我還是不覺得不切實際有什麼錯誤,雖然一直以來我還算蠻認命,也還蠻努力的!

而且,也希望自己能保留這一份的任性,並且創造出自己的韌性,去面對未來任何的困難境遇!

不只是自己,我還真的蠻希望,能創造一個每個人都能自在做自己的環境,想看看那樣會怎樣!

而這部份就是你所謂的真實,你所認為的真實,或者說是你願意傾一生之力去做違背現實的事!


那麼現在的你呢?是否已經完成了我想完成的這一切?

又或者,這些想法又被你升級成怎樣,荒謬的可能呢?

也希望現在我想的部份,已經被未來的你一一的完成!

甚至能夠創造出比現在我所想像,更不同不凡的可能!

不管如何,記得注意身體,記得堅持為自己堅持下去!

你成功不成功影響的並不只有你,希望你能奮戰到底!

---

祝福讀過這些文字的你,能一天比一天笑的更燦爛,活的更快樂,過的更美好!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9 1058 台灣 彰化 說你都是為你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