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18 老爸會有些孤單?

我不假思索的說:『我們這種沒見識的女人,哪敢有什麼意見!』事實上我是想反擊,可是找不到反擊的點,所以刻意的示弱。

而他則是非常直接的說:「雖然妳說的也挺趨近事實的,不過我真的不認為妳沒有見識,就憑妳這幾天給我的那些建議,就可以看出來妳是很有見識的!」

我沒好氣的說:『這是褒還是貶,說趨近於事實,接著又推翻自己的論點,有人這麼無聊的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似乎察覺到我情緒的波動,他才說:「那妳幹嘛不直接回答我的問題,要扯到見識去?」

是啊,我為什麼會刻意扯到那邊去?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,就這樣靜了幾秒鐘,我才又說:『好吧!既然要我選,那你找一天你有空的,帶我去IKEA,我們一起去選!』

混蛋平底鍋的搖搖頭說:「我們這種小城市,哪裡來的IKEA!」

我微笑的說:『有啊!羅織他們家的AEKI反過來不就是IKEA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喔!那個喔!你沒說我還真的沒發現耶!」

我繼續笑著說:「事實上我也是剛剛突然發現的,但是這麼清楚的是連你都沒發現,那也太厲害了吧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也想想我們的年紀,我們哪會去逛那個,如果我不是對經濟有興趣,我可能連羅織家經營什麼事業,我們都不知道!」

事實上對這個我也有點好奇,所以我又問混蛋平底鍋的說:『那你有問過羅織,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搖搖頭說:「我是沒有問過,不過應該也不用問!」

他的回答我不意外,因為就連我這種沒什麼見識的都知道,取這樣的名字,一定是為了超越對方,不過我可不想什麼想法都跟他一樣,所以我說:「這部份不會有意外嗎?」

因為已經到了我家門口,所以混蛋平底鍋的慢慢的停下了車子,然後打開車上的燈,接著說:「一般而言不管是不是同業,只要取相近的名字,通常都是要向對方看齊,或者是超越對方!」

這時我才笑著說:『事實上我的想法也跟你差不多,只是不想什麼答案都跟你一樣而已。』

混蛋平底鍋的點點頭:「嗯!那妳哪一天有空!」

我靜了一下,內心還是有些猶豫到底要不要這麼快就在他們家有房間,雖然有房間不一定會怎樣,不過事實上那樣是真的比較省彼此的時間。

看我沒說話,混蛋平底鍋的才又說:「不然這樣好了,我們現在去問波叔,他如果願意,那麼我們再準備,如果他不願意,那換我住妳家也沒關係!」

是啊!這個傢伙厲害就厲害在很懂我的想法,這時我才點點頭說:『那你自己去跟他說,反正溝通的部份你最在行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沒有一點疑惑的點點頭,接著伸手關了車上的燈,下車幫我開了門,然後和我一前一後的進了家門。

因為我有點累了,所以進家門之後,就在沙發上坐下,然後示意他自己去跟老爸談,而他也什麼都沒說,只是靜靜的去老爸的書房。

他去找我爸以後,我靜靜整理了這陣子的自己,因為我開始發現自己的某一些改變,也思考著怎麼因應著接下來還會有的改變。

還有,我其實不怕去他家住,因為幾乎都是回家的路上我就想睡覺了,所以回家也只能夠睡覺而已,什麼也不會發生,所以根本沒什麼好怕的。

不過,真正該顧慮的其實不在外人的眼光,而是老爸對這件事情的看法,還有就是我常不在家的話,老爸會有些孤單。

所以,內心的我其實比較希望,是他直接住在我們的客房,這樣就能一次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,除了他家的大房子會空在那裡以外?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19 004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18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