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153

風信子:『只要你有把握就好了!』

白毛:『我並沒有把握,反正拖著這個身體,什麼早就都豁出去了,大不了一死,而且如果是被開槍打死的,那也算是一種好死,就怕沒有被開槍,被慢慢凌遲,那就痛苦了!』

風信子:『嗯!不過就算是如此,也不能阻止你走在刀口上吧!』

白毛:『我走在的刀口是應該付出的當口,不是生死交關的地獄口!』

風信子:『還不是都一樣,只要是你做的一定都是危險的!基金會的部份太過明目張膽,容易成為目標;農場的部份影響太大,容易有人想分一杯羹;學校的部份就更不用說了,影響的層面是世界性的!』

白毛:『很多的不得不同時的產生,我也不得不這麼做,因為我不想要讓自己閉上眼睛的那一刻還留下尚未努力過的遺憾!』

風信子:『尚未努力過的遺憾!沒努力過哪會遺憾?』

白毛:『努力過沒完成,那只是沒那個命!可是沒努力過的沒完成,那真的是一種很深的遺憾!』

白毛:『妳的人生比我長,記得不要留下遺憾,才能幸福的走!』

風信子:『好了!我不吵你了!不要太晚睡!我要走了!』

白毛:『謝謝光臨,請慢走!』

風信子:『吼!你都不留我喔!』

白毛:『是睡覺的時間,留妳就不像我了!』

風信子:『果然還是小綠姐瞭解你!』

白毛:『應該說我肯讓她瞭解,不然要懂我,非常不容易!』

風信子:『嗯!明天我早餐弄好再叫你!』

白毛:『嗯!好!今天辛苦了!晚安!好眠!好微笑!』

風信子回去睡覺之後,白毛繼續忙完後就睡了!這一夜很好眠,不過夢連連,或許是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吧!

很快的清晨到來,白毛也慢慢的醒來,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,他笑了,因為旁邊有個微笑的臉!

白毛搓搓臉:『早安!』

風信子:『我已經在你旁邊半小時了,你不是說只要有人靠近你就會知道,這次怎麼都沒有發覺!』

白毛:『我想這有兩個可能,一個是我太累睡死了,一個是妳沒有敵意,所以我沒醒!』

風信子:『那這一次是?』

白毛:『這次是兩個都成立,因為太累,而且妳也沒有敵意!』

風信子:『好了,你快起來,我要去打電話叫小綠姐過來吃早餐了!』

接著白毛起身梳洗,也在浴室看著鏡子發呆很久,然後再緩緩的走出浴室!此時的兩人已經在吃早餐了!

小綠:『早啊!』

白毛:『早!』

小綠:『你還是一副無尾熊樣!』

白毛:『你還記得我跟妳說過這個喔!』

風信子:『喔!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,就是無尾熊樣喔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219 0929AM 台灣 彰化 野百合 1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