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92 進香文化的推展?

老爸:「是會!但你都開口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說了,但也不用給我這麼重要的人吧!」

老爸:「有什麼關係,我給他們留職停薪,看你什麼時候不需要,可以隨時讓他們回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也就是你有絕對的把握,他們不會想要留在我這邊?」

老爸:「那個我沒關係的,我們的職員訓鍊雖然沒你們那麼恐怖,但向心力還是有的,而且我給的薪水和願景都遠高於業界,所以我真的不需要擔心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我知道他們是人材,但我不會輕易的希望他們留下來,只想憑藉他們的能力,幫我訓練我那邊的人而已,但如果他們有意願留下,我們當然不會反對!」

老爸:「那部份你自己考慮好就好,我現在比較在意,我不在的時候我女兒要怎麼辦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上次不是說了,到我那去住嗎?」

老爸:「你小子不會對她怎樣吧!」

我瞪了瞪老爸說:『又怕他對我怎樣,又要我去他家住,到底是怎樣啦!快點決定好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不保證不會對她怎樣,如果她願意的話!」

我氣炸的瞪著他說:『連你也要惹我,你就不怕我…』

老爸:「好!就喜歡你夠坦白,我也不想多限制什麼,只要不造成我女兒的困擾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部份我可以答應你,除非她要求的,那我就沒辦法了!」

這次我學乖的盯著眼前的螢幕,內心還是很氣,但這件事可以往候在慢慢算!

老爸:「嗯!那這部份就這樣了,還有什麼是還沒告訴我的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有沒有跟你報告,你還是會知道!」

老爸:「我知道的都是二次傳播,又不能知道你的本意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別人這麼說我會相信,你這麼說就太謙虛了吧!」

老爸:「這樣才是我,如果要不懂裝懂,我也沒資格教育自己的女兒不懂不要裝懂,更不要輕易的把猜想當成事實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吧!那就從我沒跟你報告過的先報好了!」

老爸:「所以現在要聊宗教了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聊宗教也行,聊宗教之後的文化意涵更好!」

老爸:「嗯!所以你要從哪裡切入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目前能確定的有:進香文化的推展,以及傳統藝術、陣頭的傳承和創新!」

老爸:「你是說類似電音三太子的那種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詳細要等未來發展出來才知道,不過類似這樣的演變,或者說進化的過程,應該還會有很多!」

老爸:「這部份不用急,只要努力去做就好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也不是我管的,我覺得我媽會有她的作法,我也不想干涉太多,但我有想法就會跟她報備就是了!」

老爸:「我知道你交給你媽會有你的原因,但你真的確定這個任務對他不會太過沉重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絕對不會,我覺得現在的她,比過去還要開心!」

by ^~.~^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12 0415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-292#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