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94  遲早會膩的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應該不會跟我這邊衝突吧!我這裡也有個民俗藝品的集散地,真的營運起來應該不會衝突吧!」

老爸:「這我也不清楚,詳細的部份給我們裡面的年輕人在處理,我知道的第一期部份不衝突,但未來就不知道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相信多一點人參與,大家一起把餅做大也好,對為來一定是好的,只要不惡性競爭,那未來的發展,一定非常的燦爛!」

老爸:「我這邊是還好,但就怕有心人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好像也有,我聽老布說我們的工地經常有一些人來拍照,也常有人來問東問西,那些大概就是在調查我們,準備要抓我們的弱點攻擊的吧!」

老爸:「畫虎畫皮難畫骨,知人知面不知心,那些明著來的都還好,怕的是暗著來的,那才是真的麻煩,不過老布會幫你擋掉大部份,我覺得你必較要擔心針對著你來的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針對我來的,是指哪方面的?」

老爸:「學校、外面都可能,你負責這麼大的集團,卻始終是獨來獨往,短期內還不會成為別人的目標,往後就很難保證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很不想去思考這部份,畢竟是自己的城市,我是真的不希望有這些因素的存在!不過,只要人多的地方就有是非,有是非的地方就是江湖,既然決定要做了,就只能接受一切的變化,逃不是我的個性,我會換個方式面對!」

老爸:「會講這個不是要嚇你,這算是我的私心,我女兒長期跟著你行動,你如果有危險,也代表著她也可能會有危險,很多事情不能因為恐怖就不去想,多替自己準備一些,未來的麻煩會少一些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我會小心的,或者讓她自己開一台車,自己行動?」

老爸:「是可以啦!但你不怕因為你的關係,她也成為別人的目標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麼難到真的要幫她請司機嗎?」

老爸:「嗯!最好是買一台港星車,除了一個司機外再配四個保全,且都要從特種部隊退休的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真的要這樣嗎?」

我:『不要,那樣我不就跟犯人一樣了!』

老爸:「不想當犯人,想到人質嗎?」

我:『不要,就是不要,不要逼我為了反抗你而做了奇怪的事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既然和我共同出入會有危險,那就買一台車吧!全新的電動車,看你要房車款的還是跑車款的,明天我們就去試乘!」

老爸:「嗯!我回來要看到車!」

我:『你剛剛講那些,就為了鋪這個哏嗎?』

老爸:「不是,買車的目地也不單單只是為了安全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因為我太忙了,不希望我因為蜜兒而產生不自由吧!」

老爸:「知道就好,失去自由意志的男人,能有多少發展也是有限的,拿掉你最大的束縛,你才能用完全的自己去創造你們的幸福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過說真的,我並不認為接送蜜兒是讓自己失去自由,每天醒來後和一天快結束前能看看她,跟她聊一下,哪怕只是只是簡單的看一眼,我都感覺到非常幸福了!」

老爸:「學校已經都在一起了,其它時間如果還綁在一起,遲早會膩的,所以還是多一點單獨行動和單獨完成的事那會比較能長久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部份既然是你提出的,我當然要照辦,只要蜜兒不反對的話!」

by ^~.~^ zanpiaui蔡正基2011 0514 1205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-294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