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境大魔導Ⅱ-野百合篇 93

總管:『我爸的部份應該沒什麼問題,他除了還當農會理事以外,其實也沒什麼事情,家裡的事我哥和我弟會負責。』

白毛:『是教育的很成功嗎?怎麼耶魯的老爸也有空,你老爸也有空?』

總管露出驕傲的表情說:『他們雖然都沒讀什麼書,可是他們的的小孩可都是留洋的博士耶!怎麼可能讓老爸活到老做到老!』

白毛:『看來又是我的問題了,兩個原本清閒的老人,又被我拖下水了,真是罪孽深重了!』

總管:『這部份倒是還好,老了還有夢想可以追尋其實是特別幸運的,相信他們倆也是這麼覺得的!』

說著說著,小茉莉蹦蹦跳跳的跑了進來!

小茉莉:『爹地!』

白毛把小茉莉抱了起來,在臉頰親了一下說:『妳昨晚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!』

小茉莉轉轉眼珠說:『有嗎?我忘了耶!一覺醒來就什麼都忘了!』

白毛:『好吧!忘了就忘了!那就說說妳身上這套衣服吧!妳不是剛下課怎麼不是穿制服?』

小茉莉:『剛剛下課啊!水阿姨說晚上要帶我去玩,不能穿制服,爸爸媽媽又在忙,沒辦法回家換衣服,所以帶我去買這套衣服啊!』

白毛:『水!這套多少!我給你!』

水:『忘了,刷卡付的,最後也不是我付錢的,所以給我也沒用!』

白毛:『那倒底多少錢?』

水:『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,是打好晚上的這場仗吧!』

白毛:『好吧!去叫那個藍頭髮的快出來,時間到了該出發了!』

說到這裡,水姑娘進了耶魯的辦公室,白毛把小茉莉放下來,問她說:『那你準備什麼時候跟我說昨晚想說的話?』

小茉莉搖頭晃腦的說:『等我想說的時候吧!』

白毛:『嗯!只要妳記得就好!』

接著七個人分成兩組,乘了兩台車往賊皇的企業總部邁進。不過分組分的非常奇怪,五個女生一台,白毛跟耶魯一台!

路上,白毛一句話也沒吭,只是靜靜的閉著眼睛就像睡著似的,眼睛再睜開的時候已經在地下室的停車場了。

接著一群人慢慢的走進了會場,看見大家忙進忙出,其中一個人雙手抱胸,看著整個會場的怖置!

耶魯:『姐!』

心安:『嗯!快好了!』

白毛:『大姐,好久不見!』

心安:『不要叫我大姐,你的年紀比我大的!別忘了你是當完兵才讀書,我弟弟可是應屆的,你們差了四歲,我跟他也才差了兩歲。』

白毛:『這個不用記這麼清楚吧!』

心安:『女人連一天都會計較的,怎麼可能差兩歲被叫大姐不會計較?』此時女生群整個點頭如搗蒜。

耶魯:『爸勒?』

心安:『他在辦公室,要你們到的時候去找他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20 1203PM 台灣 彰化 野百合篇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