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31 大獲全勝?

老爸說:「冤的是他們吧!」

我疑惑的問:「他們哪裡冤了,學校和地你們不是都買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說:「是都買了,而且是買到他們身邊沒地賣了!」

聽到這句話布夫人有點急的問:「老布!今天花了多少?」

老布笑著說:「不多!大概一百個億!」

布夫人難以置信的說:「本來要花二十億,結果花了百來億,你們三個瘋子是哪裡有問題?」

老布本來要解釋,不過混蛋平底鍋的對他揮了揮手示意他別講,接著自己說:「大姐,這就是我跟妳說過的其實一樣,只是順序顛倒了!」

布夫人說:「你的意思是,買地本來就是規劃中的,只是提早買而已?」

混蛋平底鍋的笑著說:「我們三個人會這麼累,是因為幾個小時裡面,一下子得核對上百筆土地的面積、產權,最後還出動了我老爸建設公司的員工來,讓他們比對一下公告地價、市價、以及賣方的賣價和未來發展性之後,我們才決定全吃!」

布夫人說:「我剛剛還在跟小姑娘說讓你們吃點苦頭也好,結果才一開始,你們就弄了這麼大一個洞,那是什麼時候才填的滿啊!」

老布看老婆急的,趕緊補了一句說:「妳放心吧!雖然花了上百個億,但老人院需要的錢並沒有投進去,所以老人院還是會如期開張,只是這陣子少爺必須要操作大一點,才能儘速的讓手邊的現金水位回到正常標準,不然現金都壓在土地上是真的挺危險的!」

老爸接著說:「我剛剛就說了,吃虧的是他們,等我們整個操作起來之後,那些土地的價值,將會是現在的很多倍,他們是現在先爽了,往後就知道痛了;我們是暫時痛一下,接下來就會輕鬆許多。」

混蛋平底鍋的接著說:「既然土地的問題提早解決,那麼我們的規劃和推動就必須快一點進行。」

接著我有點酸的說:『你們這些人真沒意思,明明是大獲全勝,卻搞的跟死了一堆人一樣,這樣真的像慶功宴嗎?』

接著布夫人也說:「對啊!尤其是你,老布!慶功宴有人喝二鍋頭的嗎?你是要讓大家跟你一起醉,還是花錢花到手抖,所以才用酒精來麻醉?」

老布搖搖頭說:「我的是花完的,但還有妳的,所以我根本不用怕,我是知道這一點,才敢這麼大手筆的。」

此時混蛋平底鍋的突然像被電到一樣的說:「學校周邊的已經都差不多在我們手上了,那這陣子我真的得快弄點錢了,趁學校還沒有整個發展起來,把離學校有點距離的土地也都搜刮殆盡。」

老爸挑挑眉,順了順鬍鬚說:「嗯!我也覺得必須要先買下來,以免夜長夢多,但前提是錢又不是水,又不是要多少有多少,而且那些傢伙知道我們的計劃了,再加上他們手上有錢,他們的動作一定會比我們還快吧!」

說到這裡,布夫人突然大笑了起來,接著說:「好你個老布啊,聯合兩個外人來引你老婆上鉤,你可真有你的啊!」

老布突然臉紅的說:「唉呀!我哪有聯合他們,只是和他們一起把時事分析給妳聽,如果妳想賺一筆,那就動手去買,如果沒興趣就不買,我們會自己想辦法的!」

布夫人接著說:「唉呀!還不承認,你不補這些話還好,補了這些話分明是指桑罵槐,就說我不出手的話,就是麻木不仁就是了!」

此時聰明的混蛋平底鍋,開口就是:「感恩啊!大姐!您的大恩大德,小的永生難忘!」

布夫人說:「買就買、誰怕誰,趁這一兩天,那些人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,我們順勢把願意賣的都搜刮了,不願意賣的我再請仲介去跟他們磨,能拿多少算多少,我就不信這樣會買的比他們少。」

此時我腦中閃出了一大堆的數字,好像離我好遙遠,一輩子也賺不到…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529 2205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31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