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42 共同的母校?

以上的談話,老爸和我都不在場,為什麼老爸會告訴我?

那是因為我那既彆扭,又會認床的老爸根本沒有睡著。

所以,雖然睡在人家的客房,但依舊清醒的聽著。

只是他轉述的精彩,現在的我還是感覺不出一點點的精彩,也或許多年以後,我會懂得並且為他們喝采?

老爸在我若有所思的時候問我:「聽完這些之後妳有什麼新的想法?」

我搖搖頭說:『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想法!』

老爸也搖搖頭說:「是覺得自己無法跟大家一樣,還是連最基本的想法都不敢想了?」

我嘆了一口氣說:『你覺得我該怎麼想?』

老爸笑了,然後說:「妳自己想吧!這是妳的世界,妳有權利判斷!」

說到這裡,門鈴聲響了,想也知道是誰,所以也不用去確認!

我說:『老爸!我去上課了!』

老爸說:「嗯!等等我也要睡了!」

我說:『那麼,晚上見!』

老爸說:「晚安!」

我沒有回他,直接開了門,然後推了正要進來那個人的頭,接著我就往外走了!

想當然爾,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幫我把門關上,接著就跟我走出來了。

外面停的,是他的大腳車,看樣子昨晚那種喝法,我們的老布是真的喝掛了!

他幫我開了門之後,我上車坐好!

他坐定繫好安全帶說:「打仗了!」

我白了他一眼說:『打什麼仗啊』

他一直看著前方的路,只是用餘光看著我說:「我們在這學校的第一場戰役,學生會長之爭!」

我無奈的點點頭:『既然都答應你了,那就幫你助選吧!』

他無奈的說:「好吧!既然妳無意參選,那我就找個人跟我搭檔吧!」

我帶著睥睨的眼神望著他說:「你在這學校還認識誰啊?」

他笑了一聲說:「要查才知道,我相信以前的同學,一定有進來這個學校的!」

我又白了他一眼,本來要說屁啦!但礙於我是出身書香世家,所以我說:『你不是說你都是讀好學校的,怎麼會有同學在我們學校?』

他這次出奇冷靜的說:「好學校也有自暴自棄的吧?」

我這次是直瞪著他說:『對對對!你們的同學自暴自棄就能考上我們學校,我還得拚死拚活才能考上我們學校,而您大爺是想進我們學校就進我們學校!』

他似乎很懂我現在的反應,所以停了好幾分鐘沒說話,到快到學校的時候才說:「我說過我是為了妳才進這個學校,而且是為了我們改變這個學校,因為這會是我們共同的母校!」

放空很久的我,聽到這些話,也沒準備好做什麼反應,不過也不想就此認輸,所以我說:『你是為了自己吧!』

他沒有解釋,只回我:「你就用你的以為,我不想改變你的任何想法!」

本來有點熱情的我,聽到他這一句之後,又陷入了沉默,思考了很久之後才說:「選就選吧!但前提是若選上了,我的重心還是平底鞋研究社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610 101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42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