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77 海上水庫?

在除了混蛋平底鍋的聲音以外,一片靜寂之中,突然聽到有人敲了桌子,然後舉起了右手!

混蛋平底鍋:「學長你請說!」

色魔:「我剛剛在想,在這個節能減碳的關鍵點上,我們城市的水還是這樣排到海中,是不是有一點浪費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其它人有沒有什麼意見?」

老布:「之前聽你說的時候,我是有個想法,不過不知道該不該說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說說看,搞不好真的用上了!」

老布:「記得曾經聽你說過,在山裡建水庫,你說那是破壞山林生態,所以我才沒跟你提這個部份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的意思是,海上湖?」

老布:「嗯!其實跟新加坡國家建垃圾島,然後再開發成新市鎮或觀光島的方式很類似,只是我們應該充分利用我們降雨量豐富,且河川短的優勢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我也有想過,不過填海造陸是我一直很糾結的部份,雖然這部份最後是建設,但一開始必定會有非常龐大的破壞!」

羅織:「這個我倒是沒這麼悲觀,搞不好這個創舉,會讓世界上其它的海島國家都群起效尤,往後光賺這部份的觀光財,我們就賺不完了!」

“現任”學生會長:「我也覺得與其直接把雨水排掉,還不如存起來,而且那個位置就在我們海上飯店的旁邊,這樣我們也不怕我們的海上飯店沒水用,更不需要花很多錢在送水,甚至是海水淡化的資源浪費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盯著我,似乎很想要我發言,我雖然沒什麼想法,不過還是舉起手!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說!」

我:「剛剛我一直在想,要裝雨季的那種雨水,需要多大的水庫?我們有沒有那麼多錢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錢的部份不用擔心,重點在於做與不做!況且這如果是創舉的話,政府應該也不會刁難我們才是!」

老布:「那我們現在來表決一下,贊成雨水直接放流得舉手?」說完大家面面相覷,似乎沒有人願意表示意見!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贊成建圍海造水庫的請鼓掌!」此時全場的人都用掌聲回應了這個方案!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學生會長,這部份就麻煩你了,如果有能力不足的,記得找布老商量!」

“現任”學生會長:「只是原來規劃的部份加上一個湖而已,雖然規模可能會大幾百倍,但以件數來說不過是多了1,這部份還比放流還要好辦,至少我們不會造成浪費,還可能成為標竿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布老!就麻煩你盯著學生會長,為時的給予協助,可能你會累一點,不過相信這些部份在我們的集團下產生之後,都會成為你這輩子最自豪的成就的!」

老布:「成就不成就倒是沒差,我只管做好該做的事,其它能例外的,就不多想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各位團員,我希望往後不管你們有什麼想法,不管可行和不可行,哪怕是開玩笑的都好,我都希望你們能夠提出來,因為你們的空想,說不定是造就這個世界的夢想!」

老布:「對啊!以今天來說,如果不是色魔提出那個問題,我又做了補充,那麼這個海上水庫就可能不會出現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們要的不一定是創舉,雖然我們之前沒有聽過有人建海上水庫,但世界無奇不有,搞不好早就在哪裡被實現了,我們的重點不在於與人不同,而是怎麼用我們的方式做出來,且做出最符合我們使用的樣子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08 1106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77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