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138

[我喔!其實還不想睡,不過好像也不能不睡了。]

[喔!晚安!]

[喔你的頭啦!我是說不能不睡,又沒有說現在要睡了。]

[喔!那還有什麼要說的?]

[我有個疑問耶!]

[說啊!]

[你傍晚說的可以是什麼可以?]

[什麼時候說的什麼可以?]

[就是我讓你幫我裝髒衣服的時候。]

[就可以幫妳洗而已啊!反正妳說了家裡有衣服啊!]

[喔!那就是我自己的以為。]

[以為什麼?]

[這個人家怎麼好意思講。]

[有什麼不好意思的。]

[就是不好意思才回家的。]

[不好意思什麼?]

[貧血男你夠了喔!]

[我夠什麼。]

[你很討厭耶!]

[我討厭什麼。]

[吼!跟你講話會氣死。]

[不要生氣嘛!妳現在不能生氣的。]

[你都知道我不能生氣,你又要這樣惹我。]

[嗯!真抱歉喔!我不該惹妳的,雖然我不等我麼惹妳了。]

[好!夠了。]

[嗯?]

[我說的是你明明就懂我的意思,為什麼要跟我這樣。]

[我不能承認啊。]

[為什麼?]

[因為那就等於妳懂了,然後裝不懂,之後我知道妳懂了裝不懂,只是不好戳破,所以換我裝不懂。]

[好好好!雖然你講了一串繞口令我不是很懂,但我大概明白了。]

[所以,妳還要我說嗎?]
 
[還是說一下好了,我蠻喜歡聽你說的。]

[我說剛剛啊!還好妳沒有說我小氣,不然我一句話也不會說。]

[嘿嘿!我也不算太笨嘛!]

[妳本來就不笨了,在我的世界只有我能笨而已。]

[這個我蠻搞不懂的,我們在這裡爭笨幹什麼。]

[不是爭不爭的問題啊!問題是我的笨是選的,妳不一定要是。]

[就算我是,也是自己選的,有什麼不好。]

[這就是盲點的所在了,因為我很容易影響到人,但我希望的是對方自願的,而不是我硬塞給對方的。]

[喔!我懂了,就是就算我自己調整成真你差不多價值觀的人,也要是我自己願意調整的,而不是你逼出來的就是了?]

[大概是這個意思。]

[所以哩!你還是不回答我的問題就是了。]

[嗯!我好像非得講就是了?]

[對呀!沒錯!]

[那時候其實就單純說的是洗衣服,但我回來的路上一直在回想,我也覺得蠻像的,所以也難怪妳會有那樣的感覺。]

[所以,我如果堅持留下,你也會把我照顧的好好的是吧?]

[這讓我想到有一次,在G+和朋友的對話,對方說”以前很少人會消失掉,最近大家流行心情不好~”我就回她說”希望他們不是心情不好,是去更快樂的地方了”。

[哈哈哈!你也太沒道義了吧,人家只是說可能不開心而已,你居然…]

[然後我就在那段話的後面打上括號,然後在括號中打上” 打完這些字,突然覺得這樣說好像有點怪...?”]

[哈哈哈!那對方說什麼,一定也笑了對不對?哈哈哈!]

[對方說”關係,我懂!不過,我笑了Xd”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08 0316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