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161 我是掌舵的人?

我打了個哈欠,點了點頭,他們也沒理我的繼續往下講。

老爸:「那你最初的構想,是你們兩個去,還是組成一個團去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我有想過,不過還沒有有定案!」

老爸:「你的考量點是什麼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如果是去那些先進的國家,那當然是我們兩個去就好,頂多再找一個翻譯就可以了,但要去比較落後的地方,那就可能就不只要導遊,甚至還需要一些保鏢之類的!」

老爸:「其實還不夠,越是落後的地方,地方的關係就越重要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的意思應該是正式要做的時候,必須在地方上都打點好吧?」

老爸:「不只是這樣,有的地方連觀光都要非常小心,這部份不能輕率、不能馬虎,所以你現在就得去盯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這個我會注意,另外是我已經請老布幫我透過外交部、貿易協會、各地的經貿代表處去找可以合作的人。」

老爸:「嗯!這方面老布可以,不過說真的,你也不要讓老布太累,畢竟他也有些年紀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這部份我會注意,但那也是他自己爭取的,他都跟我說:少爺!不用擔心我的年紀問題,我都有在運動,別輕易的因為你的不忍心,而錯失了良機!」

老爸:「嗯!這是你們集團內的事,我只是稍微提一下,因為從剛剛到現在,你什麼麻煩的事情都交代給老布,我覺得那樣最後會失去平衡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喔!這部份還好,因為我剛剛說了,我真正接班還需要八到十年,也就是未來的八到十年間,我什麼還是都只會交代給老布!」

老爸:「那之後老布應該會有助理什麼的吧!以後你還是這樣使喚他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也不是使喚,而是跟他說我的想法、我的方向,我是掌舵的人,他是執行的人!」

老爸:「我想要不是因為我對你有些許的瞭解,以你十八歲的年紀說這些,一定會有人把你只是一個活在夢裡的人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的確是個活在夢裡的人,我做的有很大一部份是我小時候的夢想,只是現在有更多的要素存在,所以讓我有機會把夢做大,也有機會成就很多人的夢想!」

老爸:「對了!我好像聽老布說過,你找了一些人在研究把海岸線的消波塊撤除的計劃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部份好像挺不容易的,尤其是颱風季節跟東北季風來臨的時候,海浪都相當大也相當高,所以並不容易做這部份!」

老爸:「那你們有找到什麼方案了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目前的方案是有一個不過不知道可不可行!」

老爸:「什麼樣子的方案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把水泥的堤防都換成土堤,而這土堤可以高一點,中間的石頭也可以混的多一點,然後山的上面可以種一些樹,大概就是紅樹林之類的,當然這部份還可以再研究,重點是原來的消波塊得換成沙灘,但是是加固的沙灘!」

老爸:「但這個也麻煩,如果沙子沖到海港那就麻煩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那之後可能還會有一些電腦模擬的部份,但那不是現在的事,真的要做之前,所有的模型都會先建出來,但現在還在初期的階段,還在蒐集訊息的階段,真的要做還要一陣子!」

老爸:「嗯!那就等你弄好再來跟我談,今天先到這邊吧!先回去休息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那我就先告辭了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23 230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161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