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25

[是我監製的當然沒有問題,如果真的要說的話,頂多是肉多了點而已。]

[你不吃我要吃啊!就別挑剔了吧!你很幸運耶!這是我第一次煮麵耶!]

[嗯!謝謝喔!我還真榮幸啊!但還不是我教的。]

[有我這麼好的學生,算你賺到了好嗎?]

[所以,還不吃嗎?]

[我怕那個素料還沒熟,所以故意泡久一點不行喔?]

[那個本來就熟了,只是有沒有煮透而已。]

[沒煮透會很硬耶!]

[那我先吃了妳慢慢泡吧!]

[好啦!我其實沒那麼餓,只是看你很可憐啃麵包,才騙你出來煮麵的。]

[謝謝喔!我只是有點累累的,是沒有任何的可憐,還有就是,往後不管在哪裡,對誰都不要講可憐這兩個字,真的可憐的人是不需要可憐的。]

[那你還那麼急著要吃。]

[因為我不想在這花太多時間啊!如果是再早一點,我還想去超市買幾包麵粉,雖然我也喜歡吃麵,不過我還是覺得麵疙瘩比較有趣。]

[好啊!我明天再去買,可以多買幾包回來家裡放嗎?]

[可以啊!就一樣放在櫃子裡就好了。]

[所以我買回來你就做給我吃嗎?]

[以妳這麼聰明的頭腦,不是麵和麵疙瘩都會煮了嗎?]

[可是我還是覺得看著你煮我比較開心耶!]

[看狀況吧!我能煮的時候我會煮,我不在妳懶得煮就去買吧!]

[我不會讓自己餓到啦!不用擔心我。]

[我還真的不太會擔心妳,只是說說而已。]

[明明就很擔心,還在那邊害羞什麼。]

[我害羞什麼。]

[沒害羞嗎?明明那麼樂意幫我服務。]

[隨妳說吧!再不快吃要被我吃完了。]

[很燙耶!你怎麼能吃那麼快。]

[我有受過訓練的,這個就別比了,今天的量是妳抓的,吃不夠就自己泡麵吧。]

[那我可以買一些快煮麵,還是麵條、義大利麵回來嗎?]

[那個都OK啊!但是要買義大利面的話,記得要買甜麵醬回來,我真的很懶得去調那個醬,雖然我覺得我調出來的,比買的好吃很多。]

[好啊!那我就故意不買醬回來,讓你教我好了。]

[可以不要嗎?]

[可以,但我會哭給妳看。]

[那妳哭吧!]

[這樣你就會做了嗎?]

[會,我會教妳一次,之後妳就自己做吧!]

[那可以一次幫我做多一點,讓我冷凍起來,之後再解凍來用嗎?]

[隨妳吧!反正我不愛跟妳辨什麼,快點吃完快去睡吧!]

[我還沒要睡啊!我是後天才上班耶!]

[喔!那可以放我一天假嗎?每天這樣招呼妳,我好累耶!]

[不要這樣嘛,頂多我們互相幫忙啊。]

[妳確定,妳幫的了我嗎?]

[好像,可能,應該,想不到耶!]

[喔!有個妳一定幫的上,但我不想勉強妳。]

[有什麼想說就說啊!我能幫就幫。]

[我覺得妳的聲音蠻適合做電台的。]

[你是不是覺得,那是我唯一的優點了。]

[不是。]

[不是還點頭,點你個大頭啦。]

[喂!筷子是用來吃麵的,不是用來敲頭的。]

[哼!小氣!又沒敲到。]

[今天我如果累一點就敲到了。]

[等等我回房間在把企劃書給妳看,妳再考慮看看啊。]

[我答應你啊!反正有你在,我只要幫腔就好,不是這樣就能幫到你了嗎?]

[還是這麼快答應我吧!一開始可能會沒什麼人聽,會做到很無力喔!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1 1223 1930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