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生活-4

才想說講完這通電話,可以懶懶的發一下呆的時候,電話又神奇的響了起來。

嗯!是個很新的號碼,是最不可能的,也是稍早才拿到的,但該買的也買了,晚餐也吃了,也不是沒零食,帶著疑惑,我還是接了。

[喂!]

[可以幫我一件事嗎?]

[什麼事?]

[你先答應我一定要幫我再說,不然我說了之後你又說不要,那就白說了!]

[我是上輩子欠妳們家的是嗎?剛剛你叔叔打來講,你叔叔剛講完又換妳!]

[我跟他不一樣好嗎?現在也只有你能幫我了!]

[哪有什麼事是只有我能幫你的!]

[就,那個,我那個來了!]

[MC喔? 意思是說,現在你在廁所,然後你發現妳MC來了,然後呢?是讓我去妳房間找,還是去幫妳買!]

[如果不是不得不,我才不想麻煩你…如果我房間有的話,我早就衝去拿了,是要麻煩你去幫我買!]

[喔!那是蘇菲,還是好自在?是棉片,還是棉條!]

[棉條!]

[除了這個還要什麼嗎?]

[沒有了,謝謝!]

[喔!好!等我一下,那我現在去買!]

掛了電話之後,我套上了外套,拿了錢包就出門了。

本來是只要去全家就能解決的,不過我突然想到在RC上聊天時看到的內容…

所以我去了超市,總共買了棉條、腹部暖暖包、沖泡可可亞…本來要買一堆巧克力,不過那似乎不是此刻最需要的,也想不起來還缺什麼,所以只買了這樣就回家了。

到家後老樣子的開門、關門、鎖門後,去廁所敲了門,什麼都沒說只是把東西掛在喇叭鎖,接著就回房間了。

脫下外套掛好後,坐在椅子上想了好久,我在想著今天這樣的我像不像我。

而且,才來第一天而已,我就幫買了買了個人衛生用品,那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啊?我真的是越想越不敢想。

接著登入了RC,一如往常的和大家聊天、聽大家唱歌,然後我又忘了這件事。

老樣子的在凌晨兩點登出RC,那時才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,可能是因為沒接,所以又發了封訊息來。

或許,這樣很怪,不過在我專注的時候,除了用手機和我聯絡,敲我的門我也不會聽到。

訊息的內容是:[沒什麼,我只是覺得要跟你說聲謝謝!然後我又餓了,不過我吃餅乾好了!]

發送的時間是午夜的十二點多,我上了廁所,然後開了房門出去看了一下,客廳的燈還亮著,她還在玩她的遊戲機。

[還餓嗎?]

[餓!]

[要吃什麼?]

[都好!]

[那我下麵給妳吃好了!]

[啊?]

[湯麵要嗎?]

[喔!好!那要我幫忙嗎?]

[妳都不會不舒服嗎?]

[本來會,不過你那個腹部的暖暖包很棒,用了之後好很多!]

[那個是超市買的,如果不夠再自己去買吧!可可亞喝了嗎?]

[喝了!可是沒有飽!感覺更餓了!]

[那個本來就不是吃飽的,只是讓妳暖一點而已!]

[嗯!那要我幫忙嗎?]

[不用!煮麵比較簡單,很快就好了,我去煮了!]

下樓後我開了冰箱拿出一搓麵條,兩片醃好的肉片切絲,幾支韭菜和半把小白菜。

接著拿出我煮一人份的麵專用的單柄湯鍋,一樣先用油蔥酥爆香後,把肉絲丟下去煎一下,然後倒水進去煮滾,等的過程中揀菜、洗菜、切菜。

水滾後把麵條丟進去滾了一下,最後把菜丟下去稍微悶一下,然後加了鹽調味後,打了顆蛋才關了火。

最後又拿了小火鍋湯杓、筷子一雙,就端上樓了。

[好了!還有點燙,不要馬上吃也不要忘了吃!]

[喔!好,謝謝!]

By~^~.~^~ Zanpiaui 蔡正基2011 1202 1832 台灣 彰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