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24 因為她怕妳想太多?

雖然,就如羅織說的,第一節進去是遲到,第二節進去是曠課,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在老師上了半節課去打擾,所以我還是晃到下課時間才進教室。

放好東西後,我問混蛋平底鍋的:『老師有問你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說妳家的車壞在半路!」

我:『那老師說什麼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老師只問了妳有沒有事而已!」

我:『那你怎麼說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說沒事,人已經上計程車了,已經快到了!」

我:『可是我之前坐公車的時候,遇到老師好幾次耶,他真的相信你了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他沒說什麼,只是眼睛低低的,用白眼看了我很久!」

我:『那哪是白眼啊!那分明就是老花!不管啦!筆記先給我!』接過他的筆記本,也拿出自己的筆記本,我才想到,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筆記本,字雖然潦草,但還算看的懂。

我開始抄他的筆記不久,他就又接起了電話,然後又到外面去講電話。

上課不久老師開始上課,我依依不捨的把混蛋平底鍋的筆記本還給他,直到下課又拿回來繼續補完。

老師沒有問我任何的話,也沒有給我任何異樣的眼神,所以我不禁懷疑混蛋平底鍋剛剛說的都是騙我的。

不過,求證這個也沒什麼用,所以我也懶得問,只是乖乖的上完了早上的課。

中午混蛋平底鍋的自願去買便當,於是我就去社團辦公室等他,等待的時間又開了設計的網頁,在那裡弄著。

約莫過了十幾分鐘後,混蛋平底鍋的買好便當來了,然後我們就邊吃便當邊聊著。

我:『我們現在吃飯是要說話,還是不說話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都好啊!不說話就吃快一點,說話就吃慢一點而已!」

我:『那暫時不要討論這個問題,我想問你昨天到底跟我爸討論的怎樣,為什麼早上羅織會來找我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喔!那個是這樣的,妳爸沒有什麼意見,他只是跟我說他不在的這幾天,還是住我家比較好,妳家沒有警衛,妳爸不放心!」

我:『所以,現在他們確定有多少人會去了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根據剛剛老布的匯報,他們長青會的幾乎會全員出動了!」

我:『所以,你也確定會代理你爸的職務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其實狀況跟老布那邊的狀況很像,我早就跟我老爸表明不會接他的事業,所以他也有自己的接班人,基本上是有大事才會問我,不然的話他們自己會弄,而且也才一兩個禮拜而已,不會出什麼大事啦!」

我:『讓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,羅織跟我說你們每個都得兼顧學業和家裡的事業,我們這群人是除了我之外,每個人都有家業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這麼明顯,有什麼好懷疑的?不管是學生會長、羅織、色魔、小馬,他們的家業妳都知道了,小紀的部份是她師傅也就是她的老闆也要去,所以她要兼他師傅的工作,妳自己也有啊!只是妳老爸本來就不自己管,所以相對的妳也不用管!」

我:『喔!意思是說,以現在的綜合跡象顯示的結果,幾乎確定展覽所需的都需要我一個人做出來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就是為什麼羅織為什麼找妳吃早餐,因為她怕妳想太多,所以特地跟妳確定她的部份她自己會做,其它的人她也會幫妳盯一下,讓妳不用擔心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01 222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24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