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23 這是我第一次”遲到”?

羅織:「這個我不確定耶!以現在的狀況來看,她應該只夠能力應付老闆的CASE吧!」

我:『混蛋平底鍋的派很多事情給她嗎?』

羅織;「也不只是這樣,跟妳一樣她也找了個師傅,應該是老闆他老爸長期合作的夥伴,所以幾乎是跟妳一樣的模式,下課之後就去找她師傅去了!」

我:『妳的意思是說,之後她就會隸屬在那個人的旗下,不斷的幫混蛋平底鍋家的公司做設計嗎?』

羅織:「據我所知的是這樣,之後的我還不確定!」

我:『那現在她跟妳有業務上的往來嗎?』

羅織:「跟我個人是沒有,跟我們家的傢俱公司有長期的合作,之後老闆他爸的房子室內設計幾乎都會是他們那一個團隊做的!」

我:『那妳覺得我如果要去混蛋平底鍋的他家住,就一定要換傢俱嗎?』

羅織:「如果是在商言商,那當然是必要的;但如果是以朋友來說,我是覺得不必急著換些什麼,搞不好再不久又要搬家了,那一來一往之間都是浪費,雖然不用妳花錢,那也只是他的九牛一毛!」

我:『我突然懂了!我老爸用跟老布他們出國當藉口,答應了這件事!』

羅織:「這部份懂不懂都沒關係,如果沒有意外,妳終究還是得和他住在一起,所以怎麼發生的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妳得要開心才好!」

我:『那如果我什麼都沒有要買,妳會不會覺得我浪費了妳的時間?』

羅織:「妳是說下課以後?還是說現在?」

我:『都一樣吧!都佔用妳不少的時間!』

羅織:「那部份就別想了,就算都不買,我相信妳也能在逛的過程中,有很多的所得!」

我:『對了!妳們取那個名字,是要超越IKEA嗎?』

羅織:「名字不是我取的,不過最初的確是以超越IKEA為目標的!」

我:『妳的意思是,現在的目標已經不是了?』

羅織:「嗯!這個也是爸的主意,他說傢俱做再大也沒有用,乾脆旁邊在開一個大型的購物中心,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包了!」

我:『怎麼才跟妳聊多久,就出現那麼多我不知道的事?』

羅織:「妳不知道的還多著呢!」

我:『都上課那麼久了,妳怎麼還能那麼悠閒?』

羅織:「我那麼聰明,來沒來都能考到好成績,所以老師通常不管我!」

我:『可是我一年級耶!』

羅織:「那又怎樣?有老師敢刁難妳嗎?」

我:『妳的意思是說,我可以不當好學生喔?』

羅織:「妳覺得每天都來上課的才是好學生?還是考得出好成績的才是好學生?」

我:『我覺得該來上課有來,考試也考的好的才是好學生!』

羅織:「好吧!那我們去上課吧!」

我:『不等到第一節下課嗎?』

羅織:「第一節下課前去是遲到,第二節才去第一節就是曠課了,妳覺得呢?」

於是,我們就下了車,各自去到各自的教室上課,是的!這是我第一次”遲到”?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01 222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23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