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20 我有那麼兇嗎?

隔天早上醒來,發現手機裡有兩則簡訊,一則是混蛋平底鍋傳來的,說明早羅織會來接我,意思就是這一天早上他不來了。

第二則是羅織傳來的,傳的時間晚上十一點多,內容說本來要打電話,不過怕那時間我睡了,明天會來接我,先不要吃早餐,我們邊吃邊聊。

至於要聊些什麼,簡訊裡一句話也沒有提,我也懶得想太多,起來就先梳洗一下,然後準備好了東西到客廳去等。

才剛坐下沒多久,電話就響了,我直接按掉,然後背著包包就開了門出去外面,她已經在外面等了。

因為都是女生,所以我自己開了車門上車,然後她就又開動車子了。

我:『我們要聊什麼?』

羅織開著車,轉過來看了我一眼說:「妳覺得呢?」

我:『是因為不知道才問的,不然問錯還要被妳虧,我哪敢多問!』

羅織拍了一下我的大腿說:「我有那麼兇嗎?」

我半笑不笑的說:『妳覺得自己還不夠兇嗎?』

羅織:「好啦!我承認我兇,不過那是刻意的,只有這樣我才能保持一定的地位,才不會有人敢跟我叫板!」

我點點頭說:『是啊!如果不那樣的話,以妳的年紀,要帶領這麼多人,應該會比較辛苦一點吧!』

羅織:「我會這樣也是沒辦法的,從小家裡就好過,就有傭人、有跟班,脾氣自然是不小!」

我白了她一眼說:『還好啦!妳還算很用心的鑽研自己的技術的,不然以妳這種大小姐來說,十個有八個都是不學無術,反正是女生也不用接公司,也沒辦法談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,最後就企業聯姻,嫁給某大集團的公子了。』

羅織:「對啊!我妹妹羅絲就是那樣啊!」

我睜大眼瞪著她說:『妳哪來的妹妹啊?』

羅織:「我堂妹啦!」

我疑惑的問:『他真的叫羅絲嗎?』

羅織:『不是啊!她叫羅思盈啊!』

我:『那妳還說人家叫羅絲!』

羅織:「她是真的叫羅絲啊,那是我爺爺取的,我們家的女生都是系字旁的啊!」

我:『那她怎麼改了?』

羅織:「還好我叫羅織,如果我叫羅絲,我想我早就改了!」

我:「羅絲有什麼不好,英文就叫ROSE就好,簡單又好記!」

羅織:「她的英文名字還是叫ROSE啊!只是把中文名改掉而已!」

我:『喔!那我們今天到底要聊什麼,上車這麼久了,我們還是一直在講一些有的沒的!』

羅織:「就妳們昨晚搞的那件事啊!」

我:『喔!對不起喔!害到妳了!』

羅織:「是不算害到我啦!之前他們出國也都是我在扛的。」

我:『喔!那我知道了,應該是社團部份的事吧,那個我會處理的很好,那個妳不要擔心!』

羅織:「笑話,我擔心什麼,我是擔心妳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27 0012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20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