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21 一切還是妳老爸策劃的?

我不解的問說;『擔心我什麼?』

羅織說:「妳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吧!」

我點點頭說:『我還真的不明白,有什麼困難在?』

羅織:「我們到了,等等在說!」

接著我們在學校附近的一家早餐店停下,然後進去各自點了一份早餐,然後在店內坐下。

坐定之後羅織才說:『妳沒忘了我們這群人都是第二代吧!』

聽到她說了這句,我才突然懂了,她刻意來是告訴來告訴我,讓我有心理準備,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會是我黑暗的一週,再加上緊接著到來的期末考,那真的就是地獄了!

我停頓了幾秒,然後跟說:『我的部份應該還好,妳的部份壓力比較重吧?』

羅織:「我該做的都盡量會做,不管是公司的部份、學校的部份、社團的部份,我個人都會做到,但其他人的我不敢保證!」

我皺著眉頭說:『妳的意思是說,這群人可能都會很忙,沒有時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?』

羅織:「妳覺得呢?老闆要管他老爸的公司,我要管我老爸的公司,其他的每一個人幾乎都一樣,應該說除了妳以外,每個人都要兼顧家裡的事業吧!」

我有點愣住的說:『連混蛋平底鍋的都要管他老爸的公司?』

羅織:「其實也沒有啦!就是如果有重大決策的時候以董事長代理人的職位去參與一下而已,上課還是比較重要的!」

我:『妳的部份我比較不驚訝,驚訝的是混蛋平底鍋的也子代父職!』

羅織:「妳不知道的還多著呢!一切還是妳老爸策劃的!」

我這才想起來說:『對喔!我都忘記是我老爸提議的了!』

羅織:「可是我今天主要不是來跟妳說這個的!」

我頓了一下說:『不然妳要說什麼?』

羅織:「妳不是要買傢俱?」

我不解的看著羅織說:『又是那個混蛋平底鍋的跟妳說的嗎?』

羅織:「對啊!不然妳以為我怎麼會知道的!」

我:『可是昨晚我們沒有確定要,或者不要啊!』

羅織:「我怎麼知道,昨晚老闆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買傢俱的事,然後我就跟他說這種事情還是找妳比較好,他跟我說那時間妳睡了,讓我傳訊息就好!」

我:『喔!妳那麼忙,還讓妳處理這樣的瑣事,太大才小用了吧!』

羅織:「還好啦!反正我也沒和妳一起吃過早餐,這樣也不錯啊!」

我:『嗯!我也好少在吃東西的時候說話!』

羅織:「那是妳們家的家教,像我們商人的家,很多都是飯局上談的,所以要我們吃飯不講話,對我們來說那真的太浪費時間了!」

我:『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,昨晚跟他聊到快睡著,本來以為這件事還沒定案,沒想到他就先跟妳說了!』

羅織:「那是老闆疼妳,希望早點幫妳準備好,現在呢!妳決定怎麼做?」

我:『不然就找一天下課之後,妳和我一起去看?這樣會不會太麻煩?』

羅織:「講的這麼見外,如果不是為了這件事,今天我們為什麼這在這裡花這麼多時間,說這麼多話?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228 0055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21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