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48 這說明什麼?

很快的我們回到了我家,然後在客聽分頭行動,混蛋平底鍋的去了廚房。

我照例回房間,然後洗澡,本來緊接著是睡覺,今天則是好久都沒有的消夜。

在我回到客廳時,混蛋平底鍋的已經悠閒的在那看電視了。

看到我過來他連忙起身,然後走到廚房端出那鍋麵疙瘩,我則很識相的拿了兩副碗筷,跟著他回到客廳。

一掀開鍋蓋,香味就直衝著鼻子而來,可誤的香味竟然我肚子咕噜叫了起來,然後我們兩個都笑了開來。

接著他盛了一碗給我說:「趁熱吃,小心燙。」

我:『謝謝!』接著接過碗,開始慢慢吃了起來。

混蛋平底鍋自己也盛了一碗說:「自從我媽回老家住之後,我也好久沒煮了。」

我:『你之前也會煮給你媽吃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已前是奶媽煮給我吃,後來是我煮給我媽吃,再後來我煮給妳吃,如果有再再後來,可能是妳煮給我吃?」

我:『那可不一定,搞不好接下來是你煮給別人吃也說不定。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都好,只要妳不燙到就好!」

我:『還好啦!我可是我們波家連續十年喝熱湯冠軍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我是我們辛家連續十八年吃冰冠軍!」

我:『該不會只有一個人參賽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當然,不然我要跟誰比!」

我:『跟你媽呀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他打牌」

我:『跟你爸啊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他應酬!」

我:『至少還有你奶媽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她讓我!」

我:『喂!這說明什麼?是說你很孤獨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完全正確,所以今天有人陪我吃消夜,真是讓我痛哭流涕。」

我:『幹麻!你吃到辣椒喔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沒有!我只是喜極而泣!」

我:『不能吃燙的就不要逞強,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欺負你勒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夫人!」

我:『夫你個頭啦!給你三分顏色,你就勾勒起愚不可及的未來了,那如果對你再好一點,那我豈不是虧大了!』

接著我們你一杓我一杓的分完鍋裡剩下的,然後個自吃完一句話都沒再說。

吃完之後,混蛋平底鍋的:「今天是老樣子,還是?」

我:『好吧!你回去睡覺吧!剩下的我收拾就好。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!那妳早點睡,我回去休息了!」

我:『你才早點睡,是早在一點前睡,不要給我吃了早點才睡!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7 082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48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