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49 搶贏了有什麼好處?

那晚混蛋平底鍋的離開後,我洗漱之後就睡了,再醒來天已經亮了,沒有馬上起來,而是花了一些時間思考。

我覺得小難是萬事起頭難,中難起頭不難,後來才難;大難是起頭很難,後來更難!

而那些不斷清楚後的未來,有著前所未有的困難,卻也同時帶來前所未有的希望!

其實,真正的難是因為害怕,所以不難被以為成一種天大的困難,更因為長期沒面對,顯得更加的麻煩。

如果希望解決,或許該好好跟自己談一談,或許那之後的世界,就從此不難。

想到這裡,突然意識到時間的緊迫,以及身上的重擔,似乎絲毫不比其他人輕,思緒一轉,連忙起身梳洗一番,然後換好衣服下樓等著。

不久混蛋平底鍋的就到了,沒等他來按門鈴我就先開了門出去,也鎖了門、接著上了他的車。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是妳的早餐,今天就在車上吃吧!」

我:『不是還早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還早啊!不過總要有一天早點到,不好每一次都剛剛好吧?」

我:『呦!沒想到你還是好學生喔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一直都是啊!只是看起來不像而已!」

我咬了一口飯糰說:『沒想到你會吃這種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幹麻!不過就是吃個五穀飯糰配薏仁漿而已!」

我:『像你這種少爺,早上不是應該是三明治、或者漢堡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對啊!最好是再加上一個薯條,那就太完美了!」

我:『對對對!你就不要再跟我繞圈圈了,你這麼急著到校一定有事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也沒什麼事,只想帶你去看看農業科技系的工地而已!」

我:『看那個幹麻?等蓋好再去看就好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有參觀過工地嗎?」

我:『沒有啊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趁這個機會看一下,下次再看別個工地!」

我:『我不想耶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大好機會,就要這樣錯過嗎?」

我:『這是哪門子大好機會?我又不是志願要當監工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吧!不去就直接去教室吧!」

我:『好啦!我去!但請你以後不要這樣說一半好嗎?你真正的目的是什麼?別老這樣裝神秘好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就已經知道我有目的,妳怎麼也不猜猜看?」

我:『要講就講,不講拉倒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想讓妳看看我們搶時間的能力!」

我:『搶時間?跟誰搶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當然是跟天搶啊!」

我:『搶贏了有什麼好處?』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29 1042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49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