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54 主題是什麼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說的沒錯,因為這關係著我曾做過的保證!」

羅織:「是啊!我以為你忘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今天如果沒來,我預計安排在第二波,既然妳都開口了,那我是真的沒選擇的餘地!」

羅織:「妳的意思是我們集團加入,還是全部的合作單位都加入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覺得呢?」

羅織:「如果讓我選,當然是只有我們集團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也希望我能這麼做,不過以我的個性來說,這是不可能的!」

羅織:「那估計這次受惠的會有多少人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現在基金會統轄的只有幾百,妳家有幾千,我家有幾百,會長家的有上萬,加上學校和員工家屬,第一波受惠的大約在五到八萬人吧!」

羅織:「跟你原來預計的差多少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第一期預計三萬,所以大概增加兩到三倍!」

羅織:「對人口總數會有影響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暫時還不會!」

羅織:「意思是說得全面啟動之後,人口才會增加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本來想一次到位的,不過醫療設施還不夠,所以只能用折衷的方式推動!」

羅織:「那第一個標的是牙科,第二個標的是什麼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吃是健康的第一要素,再來應該是眼科,有好的眼力才能看見世界的美麗!」

羅織:「這部份包括什麼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除了割雙眼皮,關於眼睛的都包含在其中!」

羅織:「那你自己會去做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指的是什麼?!」

羅織:「你近視很重吧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個暫時不會,不過也有可能,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,可能會有惡化!」

羅織:「我問這個是想說,如果是你去做了手術,你就能自己當代言人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代言人我是怎麼也不會當,那對我來說太麻煩了!」

羅織:「要不我去做,然後我來當代言人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ok啊!妳願意就可以!」

羅織:「再讓我想一想吧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不是問之前就決定了!」

羅織:「是那樣沒錯!不過,我是怕桃花太多,會很麻煩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不是免疫了?」

羅織:「是嗎?我怎麼覺得自己沒有免疫過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好了,該開始切入主題了!」

羅織:「主題是什麼?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04 112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54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