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53 你沒有選澤的餘地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希望盡量不要用到!」

我:『我也是這麼希望的,但總得做好最壞的打算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妳最壞的打算是什麼?」

我:『人生不是遊戲,不能砍掉重練,我能做的頂多就是盡盡人事而已,能扛多少算多少如果真的扛不住了,那大不了就是認輸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以妳的個性,要嘛就不爭,要嘛就撐到底,妳真的會認輸嗎?」

我:『你真的以為自己有那麼瞭解我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說勒?」

說到這裡,我們來到師傅的店,他找了位子坐下,我則去裡面找師傅,然後開了電腦,又開始忙了起來!

時間接近七點,混蛋平底鍋的進來叫我,說飯菜都上桌了,要我出來吃晚餐,於是我就走了出來。

遠遠我就看到羅織和色魔已經開始吃了,跟他們打了招呼,我就坐了下來。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們現在是邊吃邊談?還是吃飽再談?」

我:『我沒意見!』

羅織:「既然老板娘沒意件的話,那我們就邊吃邊談了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那我就直說了,針對我之前的提議,妳的看法如何?」

羅織:「你還真的是一針見血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如果不這樣,我們這頓飯吃完,甚至等到妳畢業也不會有結果!」

羅織:「這麼說吧!昨天我爸搞的那檔事,我是真的蠻生氣的,但那還不足以讓我下定決心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也不是逼妳做決定,而是妳不做決定,我很難制定接下來的合作計劃!」

羅織:「你的意思應該是說,我老爸打亂了你的計劃嗎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也可以這麼說,但並不完全是如此,因為妳本來就以接班為目標,但這個合作案本身就帶有某些干擾的因素,處理好就算了,如果弄的不好,兩個集團決裂都有可能!」

羅織:「你指的應該是供應商的事吧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如果你只是品牌負責人,那這就不是問題,如果你身兼品牌跟供應商,處理起來就會比較麻煩一點!」

羅織:「那我們說白一點,你最希望我怎麼做,次希望我怎麼做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如果可以,妳放掉妳家的接班,專心的做好品牌,等妳做大了,再回頭併掉妳家族的事業,妳覺得如何?」

羅織:「如果是真的必需這樣,那我有一個條件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說說看,如果我辦得到,我馬上應允妳,如果辦不到,我們再來想折衷的方法!」

羅織:「如果真的非要如此的話,從今天開始,你得把我們家族的企業所有的員工都當作自己的員工,平等的對待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喔!這才是妳今天找我的目的吧!」

羅織:「也算是吧!一半是來發發牢騷,另一半是替他們爭權益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覺得我會答應嗎?」

羅織:「至少現在,你沒有選澤的餘地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03 111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53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