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56 特殊流行時尚專櫃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倒不是這麼認為,我覺得幸福企業可以很簡單,只要抓到了重點,就能夠把別人認為的難變成簡單!」

羅織:「所以,妳想怎麼做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部份的負責人是妳,我不希望妳是我的傀儡,所以我希望能知道妳想怎麼做,而不是都是我告訴妳怎麼做!」

羅織:「那這麼說吧!至少告訴我妳的初衷吧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的初衷很簡單,只是簡單的把設計的概念往下扎根!」

羅織:「你的意思是從小學就要有設計的概念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現在我的首要任務,是把環境建構出來,例如我要做牙科醫療,是為了健康,也是為了整個產業,也就是後續的醫材的設計製造,加上把這門醫學變成我們這裡的專科,並且領先全世界!」

羅織:「也就是我的任務是把這些年輕的設計師推向世界,把流行的中心移到我們這座城市來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樣只對了一半,流行中心在這裡,流行的推手也得在這裡,更甚至如妳的家業一般的企業,也得慢慢都聚集過來,這樣才有辦法建立如科技聚落一般的流行聚落!」

羅織:「也就是你蓋醫院也是為了形成醫療聚落囉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醫療的聚落是最難做的,因為一個醫生的培養需要很長的時間,加上醫療糾紛折損掉的好醫生,現在的醫界已經存在很多不正常的現象,例如幾年前的人球案就是個例子!」

羅織:「那麼我的定位我大概懂得了,那你怎麼定位醫療的部份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的目標是把全世界頂尖的醫生和醫藥、醫材,甚至是醫研、藥研的中心,都拉到這座城市來,除了將治療常見疾病變成專業以外,另外還要成立專治罕病的單位,那部份可能不賺錢,但對這世界才是真的有幫助的!」

羅織:「意思是說,我不只要做我能力内的,也要成立一個小組專做特殊的時尚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部份妳比我懂,我就不綴述,不過至少妳的百貨公司要有一個特殊流行時尚專櫃,用合理的價格替身障同胞量身訂做衣服!」

羅織:「那麼那個部份是要算你的還是算我的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是生意人,妳應該知道怎麼替自己做出名聲,且同時能賺到錢,這部份的本能妳比我高明太多了,妳真的願意放棄這個權利嗎?」

羅織:「嗯!我好像有看到一些未來了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看到什麼?」

羅織:「看到我們的師傅在幫身障朋友量尺寸,幫他們設計穿搭,幫他們加入時尚元素,讓他們重返自信、自我肯定,以及尊嚴!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部份只是妳其中的一小部份,但我覺得那部份能做的好,正規的流行時尚妳就能掌握的更好!」

羅織:「那這個部份要做單一品牌嗎?還是要獨立品牌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部份是妳的想法為重,不管妳是要以主牌子的副牌來做,或者掛雙標,也就是掛主牌也掛專為他們設計的LOGO,甚至直接替他們成立一個品牌,那都是非常適合的!」

羅織:「那我有一個提議,能不能讓剛進入我們公司的新設計師都到那裡,先學著替這些身障同胞設計一陣子,再轉往一般流行?」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個我有幾個腹案,第一個是錄用後的三個月都在那、第二個是有意願的再去那,第三個是在一般設計不達標的都轉去那,妳的提議也在其中,重點是妳怎麼選擇了?」

羅織:「前兩個方案我懂,第三個我不懂耶!一般流行設計都不達標了,去特殊流行設計怎麼達標?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06 1155 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-256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