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62 那就是我的榮幸囉?

我:『原來你也會緊張喔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緊張?指什麼?」

我:『你是在擔心老布要出國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這樣嗎?其實我也不太清楚!」

我:『或許這就是當局者迷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的意思是,我的擔心財務槓桿只是假象,事實上是內心擔心自己的後盾不在的這些天的那些可能!」

我:『我的直覺是如此,至於真實度多少,我就無法保證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或許妳是對的吧!因為我也有一點點這樣的疑慮在!」

我:『那個我倒是不擔心,我擔心的是其它人出包而已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說的其它人該不會指的是老布的接班人吧?」

我:『我是指他沒錯,不過也可能是別人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妳認為,我應該先去跟他談談嗎?」

我:『去不去看你自己,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有必要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個部份我明天問過老布再決定!」

我:『嗯!心中有個底就好,雖然我是覺得亂不起來,不過還是多一分準備的好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的意思是妳的部份已經準備好了?」

我:『我的部份本來就單純,再加上師傅不在時會有人替補他操作機器,其它像負責佈置的人又沒變,我是真的不需要擔心,要不是太餘裕了,我怎麼可能察覺到你的異樣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點也可能是妳說的那樣,但我寧願相信,妳遠比自己想像的厲害,還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才能,會在未來不斷的顯現!」

我:『謝謝你的肯定喔!但我對自己的那些部份,其實還是沒信心的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信心並不是與生俱來的,慢慢培養就好了!」

我:『你覺得我有那麼多的耐心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當然有,至少比我好太多了!」

我:『哪是啊!我才覺得你比我有耐心太多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爭這個沒用,我能確切的告訴妳,我不是對誰都像對妳那麼有耐心,那是看人的!」

我:『那就是我的榮幸囉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是我的榮幸才對,能當妳的知己,那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!」

我:『幹麻那麼見外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只是陳述事實罷了!」

我:『嗯!那我要接什麼?』

說到這裡,車子到了我家門口,他下車幫我開了車門,等我下車後又幫我關上車門,然後對我說:「不知道說什麼,那就說晚安吧!」

我:『喔!晚安!』下車後我頭也不回的往家裡走。

混蛋平底的的又說:「明天見!」

我沒回頭,只是重複了他的話,而他依舊在車上看到我把門關上之後,才再度開動車子回到他溫暖的家!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12 012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62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