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鞋女孩-263 我穿這樣會不會太正式!

之後的幾天,每天都有不同的難題,也有不同的所得產生。

在常青會要出發的前一天,是個星期日的早上,混蛋平底鍋的突然不請自來的在一大早就來到我家。

因為是假日,我一如往常的睡到九點多,起來才發現看電視看到睡著的老爸,以及獨自看著電視的他。

我:『早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早!」

我:『幾點來的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七點多吧!那時候在線上遇到你爸,問他要睡了嗎?他說還沒,我就過來了,結果聊沒一下子他就睡著了!」

我:『那怎麼不叫我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怎麼捨得叫妳,妳這陣子這麼忙這麼累,假日多睡一點也是應該的!」

我:『不對!你一定是有什麼所求怕我生氣,所以才不敢叫我的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是有一點,不過只是一點點!」

我:『說吧!別扭扭捏捏的,那樣怪彆扭的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總而言之,我希望妳和我一起去見我爸媽?」

我:『幹痲這麼突然?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,也沒有買新的衣服,更沒有準備伴手禮,這樣怎麼行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什麼都不用準備,他們什麼都不缺!」

我:『辛先生!這是一個開始,第一印象很重要好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很重要沒錯,但妳已經睡飽了,我覺得這樣夠禮貌了!」

我:『好!我就照你說的做,剩下的你自己負責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當然,只要妳願意去,什麼都好說!」

我:『那就當你欠我一次,等我想到什麼在跟你說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成交!那麼走吧!」

我:『你瘋了嗎?我就穿這樣去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不然勒?」

我:『給我十分鐘,我去換個衣服鞋子,你有跟我爸說了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有說了!妳去忙吧!我去拿件被子幫波叔蓋上就好!」

我:『嗯!這筆仗我們再好好算!搞這種突襲的,真是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你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倒覺得不說妳才會正常表現,說了妳會慌的!」

我:『好吧!剩下的等等路上在問你!分頭行動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yes,Madam!」

接著我回到房間發呆了一下,然後換上我覺得最配師父送我高根鞋的OL褲裝,再下樓時混蛋平底鍋的已經回到車上了。

我走出門口後,他就下了車準備幫我開車門,然後關好車門才上車。

我:『我穿這樣會不會太正式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有點,好像去面試!不過其實也差不多,但也還好,因為基本上沒有太多讓妳發言的機會!」

by ^~.~^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13 0127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