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81 反正你會跟我一起想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主要有兩個目的,第一是少了等海運的時間,另一個目的是產業鏈的形成!」

我:『也就是這是你的第三個衛星城市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一個是我媽的故鄉、一個是羅織時尚流行、這個部份主導的還沒確定,只確定未來我們需要的車都會在那裡整車輸出!」

我:『那你是準備做國內的而已,還是連國外的也要做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樣看狀況,如果對方是城市型國家,那運過去會好一點,如果是大陸型的國家,那還是在他們那裡裝配會比較好!」

我:『也就是你還是要保持關鍵零組件從我們這輸出囉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嗯!不過這是初期的想法,搞不好到時候的負責人會有他特別的作法,反正我只管初期跟救火!」

我:『也別你去救火了吧!還是讓老布成立一個特別對策小組,專門解決問題的會比你一個人好一點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小組是一定會有,我指的是非常時期,必要有個人能負責的人之時,我得適時的跳出來!」

我:『那樣就還好,如果是扛到事情完全解決,那就真的太累人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做不怕、累不怕、怕的只是沒時間!」

我:『嗯!最近我倒是挺能體會時間不夠用的狀況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妳那個算小兒科的,真的的沒時間,是連睡覺都沒有,妳不管多忙,妳依舊能有充足的睡眠,那樣已經很好了!」

我:『這倒也是啦!但這也是我與你不同的地方,我不太會犧牲自己去成就什麼,而你選的也不是去犧牲,而是條件的交換,但那是我這種腦袋學不來的,羅織或許就可以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部份的運用,我覺得我還是笨了點,從我在很多部份選擇讓利就知道了,但羅織她們那種天生的商人,隨便參加個patty就能解決事情,有時連一毛錢都不用花,就能賺到一般人一輩子賺不到的錢!」

我:『那種的我是不會,也不想學會,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太麻煩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個我是能安排到都不用我們出面,但妳的品牌建起來之後,那就另當別論了!」

我:『那個我想過了,我要做的是設計師跟執行長,首席設計師讓別人做就好了,那樣我就能避開麻煩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這樣也是可以,但總覺得沒那麼簡單!」

我:『不管現在有沒有那麼簡單,我都希望我可以化簡成那樣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是可以啦!不過時尚圈要過的這麼安逸是真的特別困難一點就是了!」

我:『那倒沒有關係,反正你會跟我一起想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一起想倒是不難,但能幫到妳多少,我自己都沒有把握了!」

我:『拜託!別希望幫我很多,那樣反而讓我更有壓力好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喔!好啦!那我就少花點心思在妳身上!」

我:『嗯!對啦!你那麼多事情要忙,是真該少擔心我一些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但妳不會因為我不夠關心而不開心嗎?」

我:『我為什麼要不開心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對啊!妳為什麼要不開心?現在這麼想是還好,希望那之後也這麼想才好!」

by ^~.~^ zanpiaui蔡正基2011 0430 2304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81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