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底鞋女孩-280 只有間接完成的才能確實被實行?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過這種乾癮就好,以後有空也來當個參與者,實際感受換贈品的樂趣!」

我:『你這樣就真的怪了,要體驗又不給建議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是說不插手,又沒說不寫匿明回函!」

我:『你的意思是順便考驗他們是否真的在意遊客的投訴和建議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大概是這樣吧!不過那部份也不需要考驗,我相信他們一定做的到的!」

我:『拜託!現在連員工都還不知道在哪,你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可不可以那得執行完才知道,既然我要做的是推動的手,那就該放掉那些指導的想法,而是想出更完整的配套,而且只能夠是間接完成模式,只有間接完成的才能確實被實行!」

我:『你這段話有語病耶!什麼叫:只有間接完成的才能確實被實行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或許真的是語病吧!不過妳不覺得我真的不適合事必恭親嗎?」

我:『嗯!如果仔細想想,是這樣沒錯,到現在為止,連我的部份,在你的旗下已經有六個事業體,分別是老布的基金會、免費公車BRT、學校、你媽的基金會、羅織的流行時尚集團,加上我的平底鞋女孩。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你還少城市農場和海上水庫計劃,不過在我看來,我需要針對的,只有老布、我媽、羅織和妳等四個人而已,到目前都還非常的好控制,之後我就不知道了!」

我:『那你想到下一個目標了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有在想,不過還沒定案,不過我也不太需要想,因為不管是老布、羅織、我老媽或者是妳,妳們都會自己延伸,所以事業體多了,我反而會更清閒一點!」

我:『你應該跟你爸一樣,有舞台比較重要吧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在不懂得的人看來,或許是這樣,但在我認為的是,我比他更不計較、更不需要回報!」

我:『這部份很主觀,只要你有那份自信就好了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缺少的不是自信,是對於未來的確定!」

我:『這幾個月以來,我一直覺得你很有自信,怎麼現在又這麼沒自信了,難道之前的自信都是裝出來的嗎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那些自信,是來自於我對夥伴們的相信,但往後還會有很多一開始的開創期是沒夥伴,或者夥伴也跟我一樣一知半解的,那樣的時候多有自信都是騙人的,因為根本就是空的!」

我:『嗯!那你打算怎麼面對沒自信的部份!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那個我已經讓老布成立研究中心,專門研究這個城市沒有的,還有這個世上沒有的,要改變這個世界靠我一個人絕對不夠,要重用更多天才的腦子,我只要專注的把環境造出來,他們缺什麼我補什麼,這樣才會單純,也才會漸漸能夠更輕鬆的面對未來!」

我:『你會跟我說這個,應該是這個部份也成熟了吧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我也不知道成不成熟,現在只有小部份是他們自發的,大部份還是我起了頭,讓他們研究之後,給我一個基本的配套,我們才邊做邊修正成最適合的方式。」

我:『例如呢?』

混蛋平底鍋的:「最簡單的例子,是全電力驅動的BRT系統和BRT的車箱,那部份原來預計什麼都從國外進來,後來研究到最後的配套是包含車體、馬達、電池、電力控制系統、空調系統,也就是全系列都國產,現在正在積極建廠中!」

我:『這樣一定會比國外運進來還要快嗎?』

by ^~.~^ zanpiaui蔡正基2011 0429 1721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-280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